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6年12月26日

母親大人,我要結婚了

不曉得是不是事情一旦決定了,就會在不知不決間,如脫韁的野馬一般向前進展。

大概因為我就是這麼一個無可救藥的急性子吧!

決定要結婚,當然要準備的工作實在不少,

上VW網站隨便一看,大大小小的問號也由心裡慢慢產生,

結婚嘛~一定要這樣這樣那樣那樣嗎?



不過,在此之前,最重要的還是要告訴爸爸媽媽吧!

於是,某天中午,我懷著緊張的心情,帶著應該更為緊張的Allen,很直接的跟母親說:我要結婚了。

其實我想,應該沒什麼問題吧,應該啦!畢竟我也快三十了吧!

但是,我媽的反應完全出乎我的意料,把我嚇得當場一愣一愣的!

因為媽媽竟然馬上淚灑餐桌。。。。。

我只好趕快安慰他,請他不要傷心,

但我想,媽媽不是傷心,而是有太多的捨不得吧!

突然覺得,婚姻雖然因兩個人的結合而更加圓滿,卻也因此使雙方父母都有少了一點依靠的感覺,令人有些遺憾。



不論如何,我想結婚仍然是幸福的吧!

但靜下心來,開始想到要準備的許多許多事情,突然覺得,有那麼一點點笑不出來了,呵呵。


3 則留言:

  1. 我想母親大人是太感動了^^<br />
    好想問妳是啥星座的啊?<br />
    跟我一樣急性子又龜毛<br />
    <br />
    我們結婚還是被母親大人逼的<br />
    所以她一點都不會感動:P<br />
    <br />
    小欣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覺得母親多多少少會有點捨不得女兒出嫁吧^__^<br />
    <br />
    我是急性子的獅子座,龜毛嗎?呵呵,自己覺得應該還好,<br />
    不過,自己在意的事情就會想很多,然後變的很龜毛:P<br />
    例如:現在還是會想到忘記要童和拍剪影了,還有忘記拍幾個自己想拍的動作^^"<br />
    因為拍照的時候真的頭都昏了XD<br />
    <br />
    如果你的母親逼著你結婚的話,一定是覺得你會很幸福!<br />
    而且,你們在一起也真的很久耶~真的很讓人羨慕喔!

    回覆刪除
  3. 那妳跟童和同星座喔<br />
    芮羽跟我一樣是處女座的<br />
    她說獅子座也很龜毛→暗指童和:P<br />
    呵呵<br />
    我說那是獅子座是愛面子的龜毛<br />
    他才不容許他的作品不完美啊<br />
    我妹也是獅子座的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