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7年5月27日

過份透了!

為什麼你對我說話總是要這麼兇,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為什麼一定要這麼兇的說話呢?

這種感覺讓人很難以忍受,


從小被父母罵也就算了,難道現在長大了還得被你兇嗎?

更何況,今天明明是你記不住我的密碼,

難不成我還得為了讓你容易記我的密碼而遷就你嗎?

你說至少你記得我的身分證字號了,這樣子是很了不起嗎?

我已經一大堆密碼為了遷就你而跟你一樣了,

你還在那邊嫌什麼!

那我可不可以嫌你ID太多阿?

真的是超過份的,什麼都要管,什麼都要兇.

今天你忘記密碼難道是我的錯嗎?

兇屁阿你!


不想跟你講話了!想到我就有氣!

你這麼了不起,以後什麼都交給你,我都不管了!

你就自己一個人每天SC自HIGH到爽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