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8年12月18日

09春節關東行 計畫初版

關東行程初版出來啦!



因為這次是帶著長輩出去玩,對於行程真的比較緊張一點~

自己不是愛逛街的人,所以也搞不清楚要帶長輩去哪裡逛,

所以現在的方向是每種特色個安排一些,到時候再看看反應囉~



在用餐方面,也是很讓人傷腦筋,

所以挑選一些有吃過的店,比較有安全感一點。

不過還是有些沒吃過的,例如:台場的蘋果樹、還有上野的螃蟹道樂,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這些店?很擔心踩到地雷說@@



以下就是行程囉!





第一天(因為搭晚班機,預估到神田附近的VF大手町完成check in應該晚間七點半以後)


VF大手町 --> 北澤俱樂部 --> 都廳夜景 --> Donki-hote --> 住宿VF大手町


第二天


VF大手町 --> 上野阿美橫町 --> 螃蟹道樂 --> 淺草 --> 水上巴士 -->

台場 --> ポムの樹 or 鶴橋風月 --> 住宿台場美麗殿




第三天


台場美麗殿 --> 小田急浪漫列車(10:40) --> 箱根湯本 -->

はつ花 --> 強羅銀豆腐 --> 雕刻之森  --> 住宿旅館水之音


第四天


旅館水之音 --> 纜車 --> 大涌谷 --> 桃源台 --> 海賊船 --> 元箱根 -->

甘酒茶屋 --> 御殿場 --> 沼津回転鮨魚がし --> 最晚班巴士 -->

新宿 --> 住宿VF大手町


第五天



VF大手町 --> 明治神宮 --> 表參道 --> 一蘭拉麵 --> 六本木 -->

巢鴉古奈屋 --> 銀座 --> 住宿VF大手町


第六天


搭早班機,純趕車搭飛機。





以上~

排完之後有點空虛感耶,其實還蠻想吃吃蓋飯、丼飯那些~怎都沒有?

正在考慮第五天早上先跑築地^^"



大家有任何意見歡迎不吝告知啦~大感謝!


5 則留言:

  1. I came first. Ha Ha! がんばで!

    版主回覆:(11/08/2009 03:48:43 PM)


    呵呵~大感謝,

    我會加油的^O^

    回覆刪除
  2. 太羨慕了!!!<br />
    奶茶日本遊真是讓人超期待的~~^^<br />
    不像我現在大肚婆,只能乖乖困在台灣>_<

    版主回覆:(12/18/2008 12:21:06 PM)


    唉唉,其實跟長輩出去壓力真的有點大呢。

    不過也算是實現一個心願,

    反正,長輩喜不喜歡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只能儘量安排,到時候就放寬心^^

    回覆刪除
  3. 如果奶茶沒有一定要住神田町不可,那還滿建議第一天就去住新宿(新宿也有價格<br />
    合理的商務旅館)。奶茶第一天要去的景點都在新宿區域。而且第二天只要搭中央<br />
    線就可以到上野阿美橫。若沒有美麗殿非住不可,那也真的滿建議就連泊說..我家<br />
    的長輩不喜歡換飯店,就不曉得奶茶家的是否也如此。<br />
    <br />
    然後第三天要去箱根從新宿站搭車也方便,至少可以避開黑壓壓的上班族群..和擠<br />
    到爆的電車。<br />
    <br />
    築地,超建議的..如果奶茶家的長輩喜歡逛市場類的話,這個超建議。今年帶我母<br />
    親出門時,我母親還連著兩天要求我們帶他去築地說..<br />
    <br />
    另外,自己的經驗啦~帶長輩出門就晚出早歸。至少中間要放些不要一直走路的景<br />
    點。偶爾安排一個華麗的下午茶..這樣大家都很快樂阿...<br />
    <br />
    以上是自己經驗,給奶茶做個參考嚕..

    版主回覆:(12/18/2008 12:22:12 PM)


    你說的真的很有道理耶,

    但是我從來沒有住過新宿,

    一來真的貴

    (這次的住宿一天7500日幣,新宿好像很少阿,畢竟地點太好)

    二來新宿的住宿大部分都讓我覺得離車站有一段距離@@

    但是我會來好好找找看(握拳)



    我會來好好問問看長輩是否願意換飯店,

    我是想把行李寄放在VF,剛好要去台場玩,

    所以也許不會那麼麻煩,

    想說換一間高級的飯店來住住感覺也許不錯,

    不過還是會交由長輩決定。



    感謝肉丸子的建議,真的很有幫助,筆記筆記.....

    回覆刪除
  4. 真的很孝順啊<br />
    我到現在還沒勇氣帶爸媽前往<br />
    因為<br />
    真的很怕不如旅行社的服務<br />
    不過<br />
    還是會試試看啦<br />
    因為<br />
    老人家也很想要自助<br />
    嚐試自己規劃的行程

    版主回覆:(12/19/2008 01:34:25 AM)


    因為每次我們出國,

    婆婆都會說~你們什麼時候帶我們去?

    難得的年假,

    又難得訂到了不算太貴的機票,

    就衝了^^



    現在只希望日幣跌一下吧!!

    回覆刪除
  5. 台場的蘋果樹<br />
    還ok 啦!!<br />
    不是地雷~<br />
    不過我沒啥味覺,對我來說,沒有好吃到驚艷,<br />
    也沒有難吃到吃不下<br />
    (湯咖哩我就有經驗了一下,哈哈!!)

    版主回覆:(12/19/2008 04:05:10 PM)


    呵呵~感謝Neko的經驗提供,

    我個人還蠻愛吃蛋包飯,

    所以如果還ok我也就放心了:)



    台場的平價美食選擇好像就那幾樣^^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