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9年9月25日

[宣洩]東京震度8.0(這是動畫。。。)

tokyom80709_00.jpg


 


啊啊~在C恰上看到討論覺得似乎評價不錯所以才看的,


但是竟然完全沒被雷到(我到底是怎麼逃過的?不可思議。)


就因為沒被雷過,看到超展開真的被嚇到失了魂,


說我遲鈍也可以啦,完完全全沒有往這個方向想阿!!!


一直看到未來輕易的獲得了爸爸媽媽的情報,


才想說結局會這麼簡單度過嗎?


就在發覺事情不單純的時候~


旁邊的老公突然一語道出了真相,我還整個不敢相信哪!!


 


嗚嗚嗚~這樣的呈現方式會讓我做惡夢阿!


而且~我好喜歡悠貴啦,哪有人這樣的啦


 


老公說:這是一部溫馨的片子~吼吼吼~根本就是編劇壞心啦,什麼溫馨!


害我一整天心情都好差,想到悠貴的臉,悠貴的乖巧,眼淚就整個飆出來了!不誇張耶!


有沒有必要這麼催淚阿!嗚嗚嗚嗚嗚~


 


現在只能寄望晚上的演唱會可以讓我轉換心情了@@


1 則留言:

  1. 哈哈
    那部片真的很好看=ˇ=

    版主回覆:(02/21/2011 03:09:40 AM)


    算是去年還不錯的動畫喔:)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