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10年1月7日

熱烈徵求交換日本當地特色明信片(活動暫時中止)

目前這裡的交換活動暫時中止囉!


因為我已經從沖繩回來,暫時沒辦法跟大家多交換了^^"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去日本玩的時候,再跟大家交換明信片啦!


早知道當初就在郵局買多一點,寄到最後才發現嚴重不夠=.=


 


 




 


去年十月,日本郵政推出了當地特色明信片(ご当地フォルムカード)


http://postacollect.com/gotochi/index.html


每張明信片都有巧思,又很可愛,重要的是包含著很棒的地方特色,


每個都道府縣各一款,加上特別款富士山,共48款!


說到這裡~我不禁要抱怨,為何是十月!


早一兩個月,倫家就可以在日本大移動收集好多了!


偏偏是十月,人家一張都沒有辦法買@@


 


所以~現在強烈徵求要去日本的各位跟我交換明信片喔!


只要你已經有確定要去日本的計畫(時間好談),或者在日本留學定居的朋友,


請跟我交換當地明信片吧!


我會用沖繩的當地明信片與你交換喔!!



 


目前先以我去過的地方為目標!


北海道


東北:青森、岩手、秋田、宮城、山形、福島


關東:崎玉、千葉、東京、神奈川


中部:山梨、長野、石川、岐阜、愛知


關西:滋賀、京都大阪兵庫


中國:岡山廣島


九州:福岡長崎、熊本、宮崎、鹿兒島


 


有意跟我交換者請留言或在噗浪來討論一下,


非常感謝大家喔~~~~~


 


PS:


補充一下,這張明信片比一般明信片貴,價格是180日幣,


而郵資也比一般明信片貴,日本國內是120日幣,寄到台灣是220日幣喔!


 


[徵求日本當地特色明信片大串連]


btree[北國]拜求交換當地明信片


Miku[旅遊]徵求交換日本當地特色明信片


日本郵局當地特色明信片同好會(感謝大樹提供交流平台)


喵徵求交換當地特色明信片


 


以下是奶茶的感謝名單,感謝大家的幫忙阿~


北海道:btree


福岡:hana-na


長崎:Miku


京都:莫伯


宮崎:Neko


岐阜:melchior


神奈川:erika1004


大阪:惡女


廣島:阿旺多


岡山:貓小光


兵庫:何董


千葉:天空藍


鹿兒島:aaa0609


 


以上真的太感謝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