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10年2月19日

10沖繩海島行Day1-1 - 緣起、飛行

這次決定去沖繩,說真的,當初只是基於一個很簡單的想法,

很久以來一直都很想跟自己的家人去日本玩,

但因為是冬天,考量到天氣因素,想選一個氣候比較溫和的地方,於是想到了沖繩,

雖然說自己沒去過沖繩,但碰巧最近看了不少沖繩遊記,令人躍躍欲試,

即使有冬天去沖繩能玩的水上運動就變得相當有限這點負面因素,

但也就是因為冬天是沖繩旅遊的淡季,度假飯店的房價相對來說也比夏天便宜許多,

再加上沖繩有二月會開的櫻花,沖繩的二月有到沖繩春訓的職棒球隊~

(還有當初我本來以為沖繩二月會上映的劇場版涼宮~~~最後沒有,哭哭)

而且在沖繩可以租車趴趴走,跟父母出遊租車代步相對來說應該比搭大眾運輸工具輕鬆,

這種種的理由,聚積而成的答案就是~到沖繩去吧!



直飛沖繩的飛機,就只有華航一家,飛的是每排六個人的小飛機。

第一次自助搭華航,貪新鮮的我上網列印了預辦登機登機證,

這個真的很方便,除了在網路上就已經辦好check in手續之外,連登機證都拿到了,

如果不托運行李的話,根本不用去櫃臺,就可以拿這張單子登機了,

要托運行李的話,到指定櫃臺去托運,也很快就可以完成了,一樣是拿這張單子登機即可。

不過~登機的時候,小姐撕單子還撕的蠻辛苦的XD

0006

出發的這天,天候不佳~飛機飛上天空後,雲層厚的完全看不見地面。

0009

一小時的航程,一切都非常匆忙,飛機飛行比較平穩之後,小姐馬上就開始送餐,

也許是因為航程短的關係,送上的餐點不如一般國際線餐點豐盛,

三明治、巧克力、柳橙汁,這就是全部的餐點了~當然還有熱茶及咖啡啦。

也許這樣的餐點是迫於無奈,但我心理還是忍不住有點嘀咕,

畢竟飛沖繩的機票也沒比飛其他地方的便宜阿XD

0011

而且三明治的麵包部分真的被冰到乾掉,實在不是很好吃。

0012

吃完之後,匆忙的過程繼續上演,

因為機上收完餐盤還必須販賣免稅品,空服員個個都好忙,想要一張入境單卻苦等不到~

最後終於在開始降落的時候拿到了六張入境單,

飛機一邊下降,我一邊瘋狂書寫,終於填好六份入境單~還真的是很累的事情阿!



飛機著地,這裡的小空港沒有登機門應該是預料中的事情,

走下飛機之後,就搭上接駁的巴士往航廈移動。

(去程的時候人太多沒照到,乾脆拿回程時的照片來補充一下)

_DSC0968

我又來到日本了~每次到日本總是忍不住這樣感嘆,不過這次卻是前所未有的緊張,

帶著長輩當然是理由之一,更重要的是我自己沒來過,很多事情都不熟悉,

走出航廈,看到這陌生地方的那一刻,

我突然覺得,帶著長輩來到一個我根本不熟悉的地方,這個舉動還真是相當不智阿!



不過也沒時間想這麼多了,因為我還得去問問該到哪裡去找尋我的租車公司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