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12年3月25日

[京生活] 告別京都,告別一年的留學生活

就在我們來日本即將滿一年的前一天,我們離開了京都,

也算是正式結束了這一年在京都留學的生活。


最感謝的還是這一年來一起用功一起玩樂一起社團一起PARTY一起卡拉OK的朋友們,

在京都的這一年是我會用力記住一輩子的美麗回憶!



從畢業典禮之後到離開京都之前這段時間,因為捨不得大家,所以每天努力跟大家見面,

一群人開車跑到鳥羽的小木屋,度過兩天一夜的超歡樂行程,中間睡眠時間只有三小時,我還開車XDDDDD

隔天馬上到卡拉OK挑戰連續唱十七小時(中午十二點到凌晨五點),アキラ我們做到了!!

接著每天晚上努力的接力開趴,直到搬出我們的小屋,還跑到朋友家借住幾天,

其實我真的非常感謝收留我們,還有一起熬夜聊天的朋友們,

因為如果離開京都的前幾天沒有你們,我跟老公一定會寂寞的睡不著~~~

因為有了你們,我們才能夠貪戀這京都的溫暖一直到離開京都的前一刻。。。。。



其實好像還有許許多多想說的話,就讓千言萬語化作一句祝福吧!!

祝福朋友們歸國後可以找到理想的工作,在日本的升學的朋友也可以進入理想的學校,

當然~在日本工作的朋友,也祝福你們在日本的工作能夠順順利利的!



京都,我的第二個家鄉,サヨナラ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