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14年9月23日

14日本夏季到處亂走行Day1住宿 ~ チサングランド長野

這次旅行雖然早就計畫了,飯店也早就訂好,
但接近出發時卻因為一些原因,導致行程大改,大半的飯店都臨時重新訂房,
長野的飯店不少,但要訂到經濟實惠的也不是很容易,
幸好多次搜尋之後,突然發現評價不錯的chisun grand長野有空房,
雖是吸煙房還是二話不說趕快按下預約,預約後那個價位就沒有別的房間了呢!真是好險!

官網上寫著從長野站走五分鐘到旅館,感覺很近,
不過這果然是日本人的走路速度,我們應該拖著行李走了有十分鐘吧。
長野站附近有些居酒屋,雖然是晚上但也不會太冷清。

DSCF7483

飯店的大廳。
櫃臺的接待人員有兩位,其中一位有點年紀,態度都非常親切,讓我留下很深的好印象。
其實分配房間的時候,旅館方面似乎出了點錯誤,變成我訂的房型已經沒有了,
他們就詢問我們是不是一定要抽煙,我說沒有,禁煙也可以,
他們馬上鬆了一口氣,然後笑容洋溢的跟我說太好了,幫我升等到高一個level的房型。

DSCF7480

大廳有電腦、公用電話及影印機。

DSCF7481

雖然是有升等,但其實房間沒有變大,只是樓層變高,變成10樓。

根據網站,這房間約20平方公尺。
相對於旅館的新舊、乾淨及服務態度,我們對房間大小的要求並不高。
因此,我覺得這樣的房間對我們兩個人來說已經算是舒適。

DSCF7456

DSCF7458

房內有無線網路可以連接。

DSCF7459

還有一組小小的MAXELL喇叭。

DSCF7460

冰箱裡面有礦泉水,而且還是冰的。
在夏天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DSCF7463

空氣清靜機+加濕氣,近幾年來越來越常看到。

DSCF7466

浴室空間也蠻OK的。

DSCF7454

沐浴乳的品牌是POLA。

DSCF7470

10樓看下去的窗景,可以看到新幹線及在來線。

DSCF7467

隔天早上起床才發現對面有顆大大的球體。

DSCF7473

以日本現在高漲的房價,加上距離長野站不算太遠,
兩人住一晚不含早餐8800日幣的價格,我覺得已經算是很不錯。

其實這晚我們花了很大的功夫想聯絡JR東日本的遺失物管理中心,
因為打房內的電話一直不通,所以就下樓詢問櫃臺人員房內電話要如何打外線,
櫃臺人員二話不說就拿起櫃臺的電話幫我們撥了過去,但還是沒通,說是電話中,
因為我有看到房間的指南上有說打外線電話要收費,於是順便問了一下房間外線如何收費,
服務人員用不是很確定的口吻跟我說了一個我覺得有點便宜的價格,
雖然心裡覺得有點疑問,但回房間內還是打了好多通電話,都打不進去,
原來是有這麼多人需要詢問遺失物啊!!!
一直打到晚上12點,超過了服務時間,也只好放棄。

等隔天早上起來繼續打,終於打進去,
要拿回手機的方法有兩種,
第一個最快速的就是去大宮站領取,第二個就是用宅配的方式領取,
由於我們前幾天幾乎天天換旅館,老公又不太願意等到再回到東京才能拿到手機,
所以我們只好決定回大宮站領取手機,
反正我們要前往名古屋,回東京搭新幹線也沒有多花太多時間。

總算搞定了遺失物的事情,我們也就收收行李準備check out,
check out時詢問需要多少電話費,服務人員說沒有打很多不需要,
真是太意外了,只好一直說謝謝。

PS:以上是個人經驗,不確定是不是每種狀況都適用。畢竟房間內規定上是有寫要收費。

チサングランド長野
http://www.solarehotels.com/hotel/koshinetsu/chisungrand-nagan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