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9年2月20日

08東北追楓行day10 - 旅程的尾聲

走出了丸の内ビル,這是我們首次慢慢散步在丸之內這一區的街道上,

經過重新規劃的區域逛起來真的非常舒服,
即使只是漫無目的的往前走,整個FU都很棒!



中午時分,正值午飯的時間,
路上很多穿著西裝或套裝上班族成群出現,
然而,他們的腳步大多很匆忙。




離開了繁華的街道,我們慢慢接近有著古典外表,卻是世界最繁忙的車站之一的東京車站,
一直很想好好的拍一下東京車站的外表,可惜東京車站正在整修,殘念。



雖然東京車站正在整修,但工地外牆不像一般只是築起單調的圍牆,
一幕幕的古老照片與詳細解說,除了幫大家上起歷史課,也讓工地呈現著特別的歷史感。



不過我沒啥時間在這裡多駐足,因為還有一個重要目標:大丸百貨的茶寮都路里!

話說,從這邊到大丸百貨還真是有點艱鉅的任務,
因為東京車站整修的關係,必須沿著圍籬繞上一大圈才行,
再加上我第一次逛到東京車站周圍,實在很沒方向感,
一邊找一邊超怕迷路的,又擔心耽誤搭電車去成田機場的時間,

幸好,沿著指標一直走,就莫名其妙走進了大丸裡面,
然後還算蠻順利的找到了位於十樓的「茶寮都路里」!



不過此次當然是來不及坐下來好好叫一杯甜品,目的其實是旁邊的「祇園辻利」,
進去之後可謂瘋狂搶大購,超香捲心餅、茶葉、綠茶巧克力~買了真不少阿!

接著就領出我們的行李,然後到綠色窗口買兩張N'EX的票,
雖然比較貴,要2940日幣哪~但是手上太多行李,實在懶得到日暮里轉車了@@



有點急迫的搭上熟悉的N'EX,找到座位坐下來之後才稍微安心了一些~



連手提的行李都這麼一大堆~吼~真的是太超過!



老公連在往成田的車上都還在研究秋葉原MAP,
誓言下次一定要逛遍每一家リバティー,從一號店逛到十三號店!

趁機抱怨一下,リバティー竟然八點就打烊了~對於在秋葉原的店來說,不會太早了嗎?



而我呆呆的看著窗外的風景,默默的期待下次與這片大地的相遇。



到達機場,一切都還算蠻順利的,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是我第一次使用自動報到機,
其實有點失措,幸好旁邊的小姐很耐心的指導我:)





告別廣大的成田空港大廳~我們回家囉!

===================================================================

後記

明明是十月底的遊記,卻拖到了二月底才完成,真是不好意思哪,
這次的賞楓,在比較短暫的準備時間之下,
來到了一般台灣自助旅行者相對較少來到的日本東北,
雖然有一些意料之外的情況,楓葉也不若期待中的見頃,
但仍然經歷了許許多多事情,也有了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得到了滿滿的美好回憶!

同樣的還是要感謝網路的發達,以及網路上眾多背包課的不吝分享,
還有在日本得到了許許多多不認識的人給予幫助!
當然也要感謝觀看我的遊記的你們,
是你們讓我有力量將每次旅遊轉化成文字,一字一句的記錄下來:)

這次的旅遊也讓我感覺到~好喜歡日本的鄉下阿!
那種景觀、氛圍以及人情味都讓人深深著迷。

最後,還是要來說一下期望~
期望夜車之旅的實現,期望能看到夏日的北海道以及阿蘇火山!

PS:詳細的完整行程,等我再稍微整理一下,會在下一篇文章分享喔:)

6 則留言:

  1. 這樣比較之下,我也喜歡日本的鄉下~<br />
    我下個目標也是想去東北 ^__^

    版主回覆:(02/19/2009 04:18:18 PM)


    對阿,

    東北或北海道都很美喔!



    看到怡瑄的倒數,

    連我都好緊張,

    祝福你一切順利~

    早日達成出遊的計畫:)

    回覆刪除
  2. 遺失的腳架沒報導!!!!!!!!!!!!!!!!!!

    版主回覆:(02/20/2009 05:31:05 PM)


    親愛的~人家真的報導過了>////<

    回覆刪除
  3. 喔~ 你說剛回來那篇喔!!!!<br />
    <br />
    果然最後的寫在最前 很容易忘 XDDDDDD<br />
    .

    版主回覆:(02/21/2009 06:21:36 AM)


    對阿對阿,我把它翻出來了XD

    回覆刪除
  4. 唉~看完你的東京<br />
    日本呼喚我!!<br />
    東京呼喚我!!<br />
    繳底又癢了!!

    版主回覆:(02/22/2009 05:56:07 AM)


    哈哈!腳底一直都很癢說,

    而且遊記一直都寫不完@@

    回覆刪除
  5. 拍細~<br />
    腳底癢<br />
    打錯了!!

    回覆刪除
  6. 好精采的東北及東京遊記,謝謝站長的經驗分享和詳細的照片紀錄。<br />
    我是用google reader訂閱的,每次有新文章就忍不住在上班時間偷看:p

    版主回覆:(02/22/2009 05:58:31 AM)


    哇~原來是nosomu阿,你太客氣了,

    去東北之前不知道看過你的遊記多少次,

    你的照片跟遊記都太棒囉!

    真的很感謝你的旅遊經驗,

    也對我這次東北之行助益良多!



    也感謝你收看我的遊記:)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