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9年2月7日

08東北追楓行day8-3 - 回東京啦!

等待一小時後,終於搭上電車,又在古川換了車,才順利回到仙台站。




其實在從東北回東京的這個晚上,本來還有打算在仙台進行一點點行程的,
那就是在仙台站前的仙台パルコ(Parco)百貨所展出的「レゴで作った世界遺産」展覽,
「レゴで作った世界遺産」,就是用樂高積木做出世界各地世界遺產的模型,
對於喜歡旅遊的人應該都有一定的吸引力吧,說真的很想去看看。

但是,Delay一小時的火車,加上旅程後段出現的些許疲累,讓我們放棄了這個行程。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我在網路上找到的遊記,感謝他的分享!
饅頭蜜蜂熊的秘密遊記
仙台パルコ百貨「玩具積木樂高」的世界文化遺產展Part 1
仙台パルコ百貨「玩具積木樂高」的世界文化遺產展Part 2

回仙台的另一件大事,就是要前往旅館「萩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仙台駅前」領取我前一天寄放的行李,
話說,要前往領取行李的時候,我非常非常的緊張,
為什麼呢?因為我從前一天離開旅館,坐上電車後,就遍尋不著寄放行李後旅館給的吊牌,
雖然覺得應該是在旅館張羅著前一天在大雨中要如何離開旅館,一時忙亂就不小落在旅館櫃臺,
但既然是不小心,自然也沒辦法很確定果真如此,
又,雖然我還隱隱約約記得吊牌的號碼,
但一方面不確定這樣就可領取行李,又擔心行李被別人領走,
一路上真的好煩惱!

進入旅館,這時才想到最大的難題應該是不知道如何與旅館櫃臺人員溝通吧。
只能吐出一句「荷物~」然後就自顧自的比起了手勢,比出寄放行李牌子的樣子,
正當自己覺得自己好白癡,這樣比人家怎麼看得懂時,
美麗的櫃臺小姐突然拿出了一個行李牌子,號碼就跟記憶中的一樣!
不禁興奮的指著那個牌子拼命點頭(因為還是不知道該說啥日文阿,囧rz~)

接著櫃臺人員就貼心的開始把我們的行李搬出來~多麼令人感動的一刻阿!
可惜那時非常匆忙,情緒又激動,不記得要拍照了,沒留個紀念,

不過,包包裡的伴手禮「鳳梨酥」當然不會忘記拿出來,櫃臺人員一人一個,
看到他們很開心,我們也很開心的離開旅館。

拿到了行李,接著當然就是要解決晚餐啦,
本日決定繼續吃牛舌,所以就向仙台站三樓牛舌通的名店「利久」前進,
沒想到都八點多了,「利久」的門口還是人潮洶湧,把我嚇到@@



因為老公不想等,又想趕快搭上車回東京,
最後權宜之計,跑到隔壁「伊達の牛たん」去買了牛舌便當準備在新幹線上吃,
話說就連「伊達の牛たん」的人都很多,還是要排隊,幸好便當只需要等十分鐘。



便當分成兩層,上層是牛舌及配菜,下層就是白飯,
我選的是「芯たん」的便當喔,每塊牛舌都很厚,
雖然是便當,但因為是現做的,整個熱呼呼,吃起來還是很過癮,很好吃!

不過這次沒吃到「利久」的牛舌是真的有點失算加可惜,只好下次再來品嚐。



搭新幹線回東京,再轉山手線回到神田的「VF大手町」時,時間也已經十多了,
依照慣例到對面的7-11去補貨時,剛好看到門外的告示。



不太知道西武打進日本一跟7-11之間有何關係,難道只要是7-11跟獅子都有關係?
不過160日幣不到的御飯團都賣100日幣的優惠當然跟我們有關係,馬上進去搶了三個御飯團出來!
正好這時是限定日的最後一天晚上十一點多呢,LUCKY!

連日的東北行,下午的步道健行,都是讓人有著些許疲累的原因吧,
這時最希望的果然還是趕快回到旅館,泡個熱水澡,貼上休足時間,鑽進棉被補眠囉!

3 則留言:

  1. 妳的行程計劃還在嗎?<br />
    可不可以分享哦!<br />
    我差不多把妳去東北的全看完了<br />
    <br />
    我想去的地方妳都去了

    版主回覆:(02/08/2009 04:22:32 PM)


    你好,真不好意思,

    我沒有習慣把計畫作成WORD檔之類的。



    不過,關於詳細的行程,

    之後一定會好好分享一下的:)



    感謝你的閱讀!

    回覆刪除
  2. 東北行即將落幕,那意味著奶茶的東京行即將開始嚕...繼續觀賞奶茶的連載

    版主回覆:(02/08/2009 04:21:33 PM)


    謝謝肉丸子:)



    其實~遊記還真的是稿擠,

    因為中間還有卡一段珍拉汀灣,

    雖然感覺上比較沒啥好寫,

    都在同一個地方嘛^^



    話說回來,這次去關東行程,

    因為長輩喜歡逛街,

    逛街行程居多說~呵呵!

    回覆刪除
  3. 咦??奶茶~~我鸡婆一下下,这篇文章好像归错档了也,好像应该在你的"08東北追楓行"里面,<br />
    而不是在"09日本春節關東行"里哦XD~~~

    版主回覆:(02/09/2009 04:10:17 PM)


    對耶對耶!

    感謝你的提醒:)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