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9年6月22日

09春節關東行Day5-3 - 晚餐上桌 - 山頭火拉麵新宿南口店

因為巴士的時間稍有誤點,我對從新宿西口回旅館的路又不太熟悉,
回到旅館check in之後,時間已經有點偏晚,
長輩仍然是繼續趁這個即將回家的前一天夜晚衝刺採買。
而我們則在新宿的街頭隨興逛逛,新宿西口這裡真的很少來,拍個幾張照吧!

0247

0250

採買告一段落之後,大家肚子也餓了,
本來我是計畫來去嘗試一下大阪燒的,因為長輩完全沒有吃過,而我其實還蠻想吃的,
不過也許是因為天氣太冷了,也許是因為長輩們堅持把大阪燒想成大判燒,
總之長輩們果斷的否決了關於大阪燒的提議,而想去吃燒燙燙的拉麵,
於是,我們就更改計畫,前往新宿南口就有店家的「旭川らーめん山頭火」。

0263


去年到日本蜜月的時候,就曾在中野吃過拉麵山頭火,當時留下了不錯的印象,
所以這次在新宿無意中發現這小巷中的山頭火時,就想說哪天要再來吃吃看,
沒想到這麼快就有機會再度來品嚐。

不過當時雖然時間已經九點多了,沒想到山頭火的生意還挺好,
我們在門口等待了十多分鐘才得以入內,而且因為沒有四個連著的位置,只好與長輩分開坐,
幸好拉麵的點餐還算簡單,點餐上並沒有遇到太大的障礙。

0257

首先端上來的照例是香味玉子(就是半熟黃金蛋)~實在很愛吃這個!

0255

接著拉麵就送上來囉!
老公試著點了一碗加辣的拉麵,想試試看究竟辣不辣,
結果果然還是只有看起來辣而已,日本大部分的辣度真的都沒有想像中的辣呢!

0260

接著就是我點的「豚骨拉麵」,
很香很夠味~麵也很Q,我果然是蠻喜歡山頭火拉麵的啦!

0261

不過問了長輩的意見,阿姨覺得一蘭拉麵比較好吃,婆婆則覺得差不多,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山頭火的呢~
果然吃的東西就是這樣,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同呢!

不過長輩們都還是挺滿意的,開心的吃飽回旅館囉!
而我們又跑到靖國通的BOOK-OFF做屬於我們的購物衝刺啦,

0264

正好遇上當天在大減價,所有超過105日幣的書籍「全都半價!」
實在太開心了~馬上買了一堆因標價200或300日幣而下不了手的漫畫,
老公買了很多的「TOUCH」及「H2」,我則買了一堆「彼氏彼女の事情」,
簡直就是滿載而歸阿,幸福的離開了打烊的BOOK-OFF。

不過走到地鐵站的時候才想起來,
不知道是一時太興奮還是怎樣,我們竟然忘記使用手上有的300日幣折價券,
白白的浪費了300日幣,真的是~有點嘔!

本來我還有雄心壯志想去築地再來吃一碗海膽丼的,
可是看看時間實在很晚了,再加上明天又要早起趕早班機,
最後還是放棄了~唉,可惜阿!只好還是乖乖搭車回旅館啦!

1 則留言:

  1. 只問是細麵還是粗麵謝謝~

    版主回覆:(06/29/2009 05:47:52 PM)


    比較偏向粗的吧,
    其實算是一般拉麵正常的樣子。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