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9年6月27日

第二十屆金曲獎

熬夜看完金曲獎重播,現在腦袋就像糨糊,哈哈!


還是留下一點點亂七八糟的感想好了。


 


首先就是EASON你也太可愛了吧,真的太愛你了


幸好最後拿到了最大獎,不然就要暴衝了XDDDDDD


 


靜茹再度落敗,其實今年我覺得是意料中事啦,演唱會專輯拿獎好像有點奇怪。


不過靜茹的歌聲真的常有人質疑,也許某程度來說,專輯中歌曲的變化性真的不夠吧,


我想那某方面,也是因為一些商業考量,其實我一直覺得靜茹的聲音不一定要走輕柔路線@@


但還是想說,以前就覺得,靜茹的歌,沒有聽起來那麼好唱,到KTV一點總覺得唱不好,


果然,在看過近年來火紅的選秀節目後,更是如此覺得,能把靜茹的歌唱好的人真的很少阿!!


 


不過珊妮終於拿獎了,這獎其實也是來的很慢了啦!


畢竟要拿到金曲獎,其實真的很不容易阿!


每次看女歌手頒獎,心裡都掙扎的不得了,


明年也一樣會是掙扎的吧,才不到七月,已經有好幾個超愛的女歌手發片了。


綺貞、PENNY、靜茹、阿妹、張懸。。。。。聽說Karen也要出專輯了!喔喔喔喔喔~


男歌手就簡單了,


明年男歌手我一樣照挺Eason!!方大同就~還有作曲跟編曲阿!!製作人就給小虎好了!!


我好像離題離超遠,離到明年去了


 


對了差點忘了還有MAYDAY跟盧廣仲,


不過其實我沒有特別希望MAYDAY得獎啦,既然得了還是恭喜一下^^"


至於新人,我私心是喜歡林宥嘉,不過今年新人真的都好強喔,給誰都沒話說囉!


還有陳建年啦,也恭喜他!雖然南王姊妹花我真的不太熟~


不過每次看到陳建年就覺得,他真的是很認真很熱愛音樂的人!


 


 


最後再來說一下關於表演節目的感想,


本次金曲獎最難忘的演出橋段,那當然~就是歌神的表現囉!


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一首歌,沒有熱鬧的舞群,也不是華麗的組曲,


但從第一句歌詞出來,就讓人整個雞皮疙瘩,是怎樣,太會唱歌了吧!


 


當然今年蠻多表演節目都令人印象深刻的,


不過私心很愛的就是「群新會」以及「Hello The World」囉,看了都很感動。


草蜢的表演。。。一邊看一邊在想我到底是幾年前認識這些歌的阿?害我沒辦法專心XD


 


最後,PTT上有人說:大家有希望明年有什麼不同的表演嗎?


我我我我我我說:可不可以請Ria來阿~下川美里也可以,水樹奈奈我雖然不熟但也很棒,大萌神更讚!


就讓我們來個ACG組曲吧!這樣夠特別了吧!


哈哈!just kidding~我也知道不可能@@


 


看完金曲獎,還是覺得蠻開心的啦,聽到了許多好歌!


期待,期待未來還有更多更多的好聽的音樂,也期待明年的金曲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