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9年10月29日

我的旅行的意義



身處深山之中,與百年古老秘湯以及滿山楓紅所譜出的華麗交響曲相遇,深深有種穿越時空的美麗錯覺~

邀請你跟我一起參加「旅行的意義」徵照活動,說出你的旅行的意義,就有機會送你出國旅行去!

2 則留言:

  1. 親愛的會員您好:

    感謝您參加旅行的意義照片徵選活動,提醒您務必於11/20前(以郵戳為憑),郵寄該作品電子檔,寄至《104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9樓 旅人誌收》以利評選作業。

    檔案限制為,可放大輸出A3尺寸之電子檔,或以300萬畫素以上之數位相機拍攝之電子檔作品皆可,若無法及時提供檔案者,恕將取消獲獎資格。

    PIXNET痞客邦 祝您幸運中大獎。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會員您好:

    感謝您參加旅行的意義圖文徵選活動,目前活動已截止,提醒您為確保您的得獎資格,所有參賽者皆須在11/20前
    將作品燒錄至光碟,註明參賽ID及作品名稱並將該作品,郵寄至《104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9樓 旅人誌 收》以利作業。

    由於本活動的得獎作品將會刊登旅人誌以及參與實體展覽,因此需請參賽者先行提供檔案,使主辦單位可同時確認獲獎資格以及準備後續參展作業,煩請務必把握時間提供您的作品電子檔。

    感謝您的參賽,預祝您順利中獎。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