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13年7月19日

13夏北陸租車行Day4~夕食。和倉溫泉。花舞茶寮@旅館「あえの風」

明明住的是多田屋,卻跑到另外一家溫泉旅館去吃晚餐,
乍看之下真的是一個相當不合邏輯的舉動啊^^
但是,以結果而言,卻是令我相當滿意的選擇。

這天的晚餐,我們來到的是「あえの風」。
(照片是隔天早上拍的)

_DSC0760

旅館「あえの風」,其實就是和倉溫泉在台灣最知名的旅館「加賀屋」的姊妹館,
其實我當初也有考慮要住在這裡,
但是其實我沒有很愛住很大型的旅館,加上價格確實也不便宜,
最後還是決定不住在這裡。

但雖然不住在「あえの風」,
但到「あえの風」吃晚餐,則是比住宿多田屋更早決定的事情喔!
起因就在於某次逛進「あえの風」的網頁時,
發現他們的日帰り的用餐地點「花舞茶寮」相當吸引我,
是可以觀賞御陣乗太鼓,而且又分別有包廂個室的地方,
感覺上就好像是去看劇院,坐在樓上的包廂席,令人很心動,
在這樣的包廂內享用会席料理,另外還加上日帰り的溫泉,總共是一人8550日幣,
再參考「あえの風」的住宿,只要在這個包廂用餐幾乎都是兩人五萬起跳的價格,
雖然我不是很確定是菜色否與住宿的客人相同,但我還是覺得應該挺划算的吧!!
於是馬上腦充血寫信過去訂餐!!


但其實過程還稍稍有點曲折,
因為第一次寫信去訂餐的時候,
旅館回信的用餐地點卻不是花舞茶寮,而是レストランダイニング饗,
雖然レストランダイニング饗也一樣可以看到表演,可是不是包廂,感覺就有差別了啊,
所以我不死心的寫信過去問,網頁上不是說可以在花舞茶寮嗎?現在已經變更地點了嗎?
接著飯店就馬上回信給我說改在花舞茶寮了,讓我開心的轉圈圈~~

不過就在我要出發前,再次上「あえの風」的網站時,發現已經更改內容了,
要到花舞茶寮用餐似乎已經必須加價^^"

話說回來,此次訂餐為了時間等等,與旅館e-mail往來了許多次,
旅館e-mail回覆很快速,基本上隔天早上就可以收到回信,這點讓我印象還蠻好的。

_DSC0437

於是,我們就來到這個房間中,邊看表演邊用餐囉!

_DSC0438

本來想說我們的餐會不會比較簡略,所以觀察了一下
經過我比較結果,跟住客應該是吃一樣的餐點,
菜單也是常常一串,雖然每種份量不多,可是種類還蠻豐盛的喔!!
負責接待的小姐服務態度也很好,大心~~



表演
七尾まだら

_DSC0441

雪月花歌劇團。

_DSC0445

_DSC0448

御陣乗太鼓。

_DSC0455

_DSC0460

雖然時間不長,大約40分鐘,但就在眼前,真的挺有臨場感的,好玩!!

_DSC0467

樓下的座位就是レストランダイニング饗。
雖然其實離舞台更近,但我還是喜歡包廂的氣氛哪^^

_DSC0468

也許本來對餐食沒抱太高期望,畢竟這裡夕食分數沒有很高,
結果一餐吃下來我還挺滿意的呢,覺得整個不錯吃啊,也有發揮能登半島海鮮的特色,
這一餐從場所、表演、到口味都令人滿意,加在一起實在讓人相當滿足啊!

_DSC0469

可惜的是,那些美味食物的照片竟然都隨著不小心被我丟掉的記憶卡消失了,
好傷心QQ

想看看我們吃了哪些,請參考這個日文網誌
http://ameblo.jp/haruming03/entry-11015049341.html

吃飽了飯,稍微休息一下,我們就去泡溫泉,
「あえの風」的溫泉就在海邊,也有露天風呂,
雖然晚上看不到外面的景色,但氣氛還是挺不錯的。

「あえの風」裝潢是走氣派的風格,裡面還有一個超大的賣場,完全一個大型旅館的風格,
位置也稍微靠近和倉溫泉比較熱鬧的地方,
對喜歡這樣感覺的旅館的人來說,應該會是個還不錯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