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7年7月20日

小件事大心情

7/21



看完演唱會回到家已經超過12點了。

真的很開心,看了一場超棒的演唱會,

從五月天的最初~一場場台北的演唱會我都有參加,每次也一定要跟著狂叫狂跳,

在我這段日子中,五月天給了我很多很多~很多的感動,很多的回憶,很多很多,特別的感受。

我很喜歡他們的歌,有給人希望給人夢想的感覺,

因為,他們五個大男孩,正是懷抱著那樣的希望與夢想在生活著,

每次,都讓我覺得,生命還是充滿力量的,那種感動難以言喻,

如今,我已經到了在現場又叫又跳會有些害羞的年紀了,但感動仍然是不變的。



lavender,羨慕你是明天去看演唱會,因為這場演唱會太精彩了,真想再看!還可以看到我最愛的靜茹!

可惜阿,我明天要去喝喜酒。

希望你可以很high很high喔~其實我知道你一定會的啦!

1 則留言:

  1. 我也相信 我覺對會很high<br />
    <br />
    那個.... 星期天如果失聲<br />
    就讓我默默的坐在旁邊陪笑吧~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