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7年7月3日

衣蝶TEN屋食記

今天突然很想吃大阪燒,

所以就前往我吃大阪燒一向的選擇-TEN屋,

其實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別的地方在賣這個耶?

有的話也請推薦給我知道喔,我超愛吃這個的。


坐定,點菜之後,我很不好意思的跟小姐說想自己弄,

小姐看起來相當的不放心,

唉喲別這樣嘛,弄得我好緊張,有點不成功耶!


今天沒帶相機,所以只有用手機拍的照片及錄影^^











首先是弄好吃燒+麵。



要翻面囉!






進入最後調味階段!






雖說弄得很開心,但是旁邊這個人到底從頭到尾在碎碎念什麼阿!機車咧~



開動啦!







接著是文字燒~







吃的精光了~





吃完後,老公抱怨沒有吃飽,又跑到隔壁的麵包店繼續進攻麵包,衣蝶樓下這間麵包店真的很讚。

因為我也是很愛日式麵包!裡面有很多十勝紅豆口味的麵包,還有另外一些很特別的口味,難以抵擋阿!


身為幸運星的fans,買個巧克力捲是一定要的啦!


最後買了抹茶紅豆、地瓜麵包、十勝紅豆麵包、還有巧克力捲


2 則留言:

  1. 我之前去吃過東區的TEN屋~還不賴<br />
    不過 去了月島後.....才發現真正的文字燒美味哩!!<br />
    <br />
    小餅

    回覆刪除
  2. aandcinlove(奶茶)2007年7月5日 清晨6:20

    嗯嗯!<br />
    我也好想去月島阿~<br />
    希望下次去東京排得出時間去月島阿!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