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7年7月30日

小事件大心情

7/30



今天終於找到包包啦。

原來還是掉在永漢~

感謝美麗的櫃臺小姐,也感謝姊妹的祝福!

真開心!



7/27



最近為了找婚錄的事情相當傷腦筋。不知道該怎麼找才好。

怎麼說呢?因為影片能夠放在網路上的數量實在有限,所以能參考的作品不多,

從那些有限的作品中要找出自己喜歡的,或這一看就有感覺的,更加難如登天。

所以,只好一個一個約出來談,看看他們的作品。

偏偏Allen又嫌很麻煩,真是令人為難阿!

有沒有姊妹可以推薦我比較好的選擇呢?



7/26



昨天背包不見了!嗚嗚。

最慘是想不起來裡面到底有什麼,

而且也想不起來掉在哪裡,

嗚嗚~我親愛的LeSportsac包,嗚嗚~

26 則留言:

  1. 怎麼會這樣ㄚ<br />
    努力勾起失落的記憶吧<br />
    Vivi

    回覆刪除
  2. aandcinlove(奶茶)2007年7月26日 上午10:40

    努力想還是想不出來,嗚嗚。

    回覆刪除
  3. 身份證件、信用卡、提款卡等有掉嗎?希望沒有…<br />
    如果這些證件還在,那其他東西丟了也就算了。<br />
    要是連證件都不見了,掛失、補發什麼的,<br />
    比想不起包包掉在哪裡更麻煩。<br />
    祝奶茶好運!<br />
    <br />
    =====<br />
    有關MV,我之前看同學自己做,他其實也沒參考別人的作品耶。<br />
    他反而是參考各歌曲MTV,把自己喜歡的橋段、畫面或情節,<br />
    先節錄下來,然後再看看自己準備哪些主題跟照片,<br />
    最後就編排進每個段落,再加上文字。<br />
    <br />
    其實我說真的,有沒有MV根本就無所謂。<br />
    現在大家愛做,只是好像不做會很奇怪,因為別人都有。<br />
    不過我是懶惰鬼,根本就不想花時間跟精力在這上面,所以完全沒弄MV。<br />
    就算如此,請客時也不會很無聊,也沒人問說妳怎麼沒做。<br />
    <br />
    就是啊,不好聽但很實際,這種東西都是自己做高興的啦。<br />
    所以所以,奶茶妳真的要高高興興地才弄得下去,<br />
    要是真的為了做支大家看完馬上就忘記的MV,<br />
    而搞得自己痛不欲生,時間或精神都不好調配,那倒不如不做。<br />
    <br />
    我覺得要自己做MV就跟做拍照前的功課一樣,<br />
    妳要有主題、想法,才弄得下去。<br />
    如果覺得不做MV就對不起自己,那就發狠地熬過這段時間吧。<br />
    看我同學那時為了自己做MV,可是天天熬夜天天剪輯影片。<br />
    <br />
    奶茶跟老公是因為棒球結緣,你們的主題或畫面呈現,<br />
    或許就可以訂定在「棒球」這焦點上。<br />
    要是其他朋友的時間都不好配合,妳也可以考慮學我同學,<br />
    乾脆自己去找喜歡的MYV畫面,然後剪輯並搭上自己要的照片跟文字。<br />
    <br />
    奶茶加油,做MV很累也很辛苦,真的要痛苦很久才生得出來,<br />
    如果不管怎樣都希望能自己做出MV,那就微笑著含著淚水撐下去,<br />
    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4. aandcinlove(奶茶)2007年7月27日 凌晨4:01

    真謝謝靜怡的回應,<br />
    據我找了一下,證件似乎都在身上,還好。<br />
    不過我卻更想不起來到底裡面有什麼呢:P<br />
    <br />
    弄MV的事情,現在我還沒開始著手,<br />
    不過心中閃過好多想法,都很累人。<br />
    主要是真的想做出有趣的MV吧,<br />
    所以才有這種堅持有弄MV,<br />
    否則我也是沒有也無所謂的XD<br />
    我也想過要跟棒球有關,<br />
    不過,其實生活中也沒什麼事情跟棒球有關耶,哈!<br />
    <br />
    之前也想過要不要直接拜託婚禮錄影的人幫我做,<br />
    因為婚禮錄影業者好像大多有提供,<br />
    不過坦白說目前沒有看到非常滿意的,<br />
    應該說常常太制式化,沒感情,<br />
    所以才會想要自己做的。<br />
    但是婚禮錄影我沒辦法自己來阿,阿阿阿~<br />
    所以婚禮錄影還是等找人來扛攝影機,<br />
    雖然說,也許會有人覺得浪費吧。<br />
    但是,我還是會想在婚禮把一些動態的感覺記錄下來,<br />
    希望能夠記住這一刻啦^_^<br />
    <br />
    羨慕靜怡順利完婚且幸福快樂的奶茶

    回覆刪除
  5. 其實我也有想過要做MV<br />
    而我應該也會做啦....<br />
    因為我實在太愛把自己搞的很累>"<<br />
    <br />
    我MV的內容幾乎就是以我們兩個在一起的照片<br />
    穿插文字去敘述,再搭配上音樂的剪輯<br />
    <br />
    賓客在進場的時候 就用青樺送的DVD不停播放<br />
    然後我進場之前 會先燈光打暗播放NV<br />
    我們才會進場^____^<br />
    <br />
    雖然我也才正在著手準備這些東西<br />
    加上我又是電腦白痴,所以都要從軟體慢慢的摸索<br />
    其實,MV真的可以自己做就好<br />
    我比較過外面的行情,動輒都要3000-5000<br />
    貴三三哩!<br />
    <br />
    至於婚攝部分<br />
    我同學是有在接,他本身也是攝影師<br />
    我可以幫你問問看嚕^^如果奶茶需要的話<br />
    <br />
    因為我自己也有請朋友贊助(婚攝+婚錄)<br />
    所以~有需要的話 我也可以幫忙唷!<br />
    <br />
    小餅

    回覆刪除
  6. 奶茶<br />
    我也是有找婚錄哦~~<br />
    記得當天有位學姐也要找婚錄我還跟她聊了一下(是坐在小欣隔壁的...)<br />
    <br />
    其實找了好多家的來看<br />
    有錄影的幾乎都是攝影工作室..所以單價都不便宜<br />
    在我看了一些線上作品的發現..<br />
    好壞最大的差異就是在錄的過程會不會晃動!!<br />
    還有後製的效果.<br />
    現在做婚錄的還是比不上婚攝多..<br />
    我覺得靜態跟動態是有差異性<br />
    當我在換裝等待時可以了解大家的情況<br />
    以及我堅持一定要錄下大家的感言^^<br />
    所以當下決定婚攝+婚錄..可以有不一樣的效果記念<br />
    但是因為好的婚錄跟婚攝一樣搶手的嚇人!!<br />
    所以我是婚攝婚錄一起預約.是找在台中的攝影師<br />
    我們可以再互相討論看看哦~~

    回覆刪除
  7. aandcinlove(奶茶)2007年7月27日 上午8:01

    哇~原來真的很多姊妹都想自己做MV阿。<br />
    其實我現在,音樂已經想好了,大概的流程也有點在腦中,<br />
    但是能不能實現還是大問題啦,呵呵!<br />
    有什麼問題的話我們可以一起討論交換一下意見^_^<br />
    <br />
    至於婚錄,我也是打從一開始就決定要找婚錄,<br />
    因為我知道我是那種會亂想的人,<br />
    如果沒找,以後後悔,我一定很痛苦~<br />
    而且我確實覺得動態的還是有靜態不可取代的地方。<br />
    所以A先生也就隨便我啦!<br />
    不過,我沒想到婚錄真的不好找,<br />
    且因為我的公證也想要攝影,剪成片段,<br />
    所以還必須問一下有關公證方面的攝影過程是否有經驗等等,<br />
    所以就又複雜了一點點。<br />
    <br />
    所以說你們都找好囉,好棒喔。<br />
    如果是網路上搜尋的到的,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br />

    回覆刪除
  8. 我自己有買繪聲繪影啦<br />
    有學著在做MV<br />
    <br />
    本來想要編寫一套劇情<br />
    不過 太過"搞工" 目前偏向只放歷年照片跑一輪就好<br />
    <br />
    音樂方面礙於片長 所以我打算影片歸影片 音樂歸音樂<br />
    免得怎麼聽 都只有那一兩首<br />
    <br />
    大家加油吧!<br />

    回覆刪除
  9. ^^大家都要找婚錄啊<br />
    我是不找的那一個,因為我很懶得看<br />
    我只習慣電腦前看照片而已<br />
    <br />
    我每次被逼著錄感言,實在是很痛苦啊>.<<br />
    面對不熟的攝影人員,實在很難說出真心話<br />
    有的婚錄還亂安排劇情,實在很不自然<br />
    不過我覺得好的婚錄應該不會這樣<br />
    <br />
    成長MV我也打算自己作,<br />
    別人不知道我們的感動,自己作比較好<br />
    目前沒有特別的想法,想提早做,從作中獲得靈感^__^<br />
    盡量時間不要太長,以免賓客不想看<br />
    因有時開席時間會拖很晚,為了以防萬一,不要作太長的MV<br />
    這是我參加很多朋友婚禮的感想<br />

    回覆刪除
  10. aandcinlove(奶茶)2007年7月27日 中午12:12

    我也希望我的MV不要太長,<br />
    有些地方點到為止就可以了,<br />
    目前最希望的就是有趣一點,活潑一點。<br />
    我現在會稍微參考一下別人的MV獲得靈感。<br />
    到時候姊妹們做出來的話,記得分享喔!

    回覆刪除
  11. aandcinlove(奶茶)2007年7月27日 中午12:13

    lavender,你還特地去買繪聲繪影阿?<br />
    我還在想我要怎麼找那些軟體來用呢,<br />
    不過一切都在想的階段而已^^

    回覆刪除
  12. 奶茶<br />
    我的婚攝饅頭爸是跟我說 能省則省啦~<br />
    不過... 我個人對於可以用正版軟體解決的東西<br />
    我就盡量不用盜版囉~<br />
    <br />
    我的是繪聲繪影10版<br />
    如果你有需要的話 我可以借你<br />
    我想應該沒有鎖只能登錄一台吧<br />
    不過~記得要還我就是了~<br />
    <br />
    我個人覺得還挺好上手的<br />
    連我第一次摸這種編輯軟體的人<br />
    15分鐘內 在沒讀說明書的情況下(我的壞習慣啦~)<br />
    也可以做出個有點樣子的小短片喔~<br />
    <br />
    以我號稱軟體白痴的實力 還能自己搞出個像樣的成品<br />
    應該.... 真的不算難用吧<br />

    回覆刪除
  13. 看到大家討論成長MV<br />
    當初我們很幸運有槍手<br />
    否則也是一個頭兩個大<br />
    成長MV約一首歌的長度<br />
    我們比較特別的是<br />
    呈現雙方父母親的結婚照<br />
    代表幸福的傳承<br />
    長輩會很開心喔<br />
    接著<br />
    就是從小到大(Kevin小時候很醜 有笑點) <br />
    兩人交往(都是自拍大頭貼) <br />
    大學好友的照片(全程參與的他們很感動)<br />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主題<br />
    真尷尬 呵呵呵<br />
    另外<br />
    我的婚錄就是畫面穩定和有剪接<br />
    DVD有一個美美的主畫面<br />
    大約有十二個選項供我們選擇觀賞<br />
    比如精華篇 儀式篇 來賓入場 感恩敬酒 來賓祝福等等<br />
    另外<br />
    請先提醒你們的親朋好友要發表祝福辭<br />
    否則他們面對鏡頭都很害羞喔<br />
    事後看到自己的祝福都哈哈大笑當初怎麼會這樣<br />
    VIVI<br />
    <br />
    <br />

    回覆刪除
  14. 我的MV也是要自己處理<br />
    還好toby平時有在練<br />
    <br />
    常常都把出遊照片作成MV~<br />
    在我的確認下toby用的是"威力導演"<br />
    有想問的當當天聚餐可以來討論討論~

    回覆刪除
  15. aandcinlove(奶茶)2007年7月28日 上午10:43

    我聽說的軟體也大多是繪聲繪影及威力導演。<br />
    但我自己還沒有嘗試過。<br />
    看到姊妹的分享,似乎沒有想像中那麼的難,<br />
    希望我自己加油弄出來阿!<br />
    呵呵!

    回覆刪除
  16. 對阿對阿,開心中~<br />
    謝謝小欣喔!<br />
    對了,小欣,<br />
    我也要你的照片片片片片:P

    回覆刪除
  17. 奶茶奶茶<br />
    你是今天要去看美編嗎?<br />
    我今天要去挑第二次~<br />
    說不定可以遇到你呢^^<br />
    <br />
    小餅

    回覆刪除
  18. 大家都好認真的在準備MV<br />
    我和小煒也想做啦<br />
    可是遲遲還沒開始,沒什麼特別的靈感<br />
    先去找照片好了^^

    回覆刪除
  19. aandcinlove(奶茶)2007年7月31日 凌晨4:36

    dear 小餅:<br />
    我是今天晚上要去喔,<br />
    應該會在二樓,靠裡面更衣室那邊的那台電腦。<br />
    如果有看到記得打招呼^_^<br />
    我可不可以偷看一下你的照片XDDDDD<br />
    <br />
    dear edivic:<br />
    我其實連照片都還沒開始找耶^^"

    回覆刪除
  20. 奶茶茶~<br />
    當然ok的ㄚ....<br />
    我應該也會上2樓<br />
    我上星期是坐在最右邊的桌子^^<br />
    <br />
    如果你先看到我 記得跟我打招呼哩<br />
    我也好想看奶茶的美編唷~~<br />
    <br />
    小餅

    回覆刪除
  21. 恭喜找到囉<br />
    今天心情一定大好吧~^__^<br />

    回覆刪除
  22. 對阿對阿~今天心情不錯。<br />
    雖然工作多到有點給他做不完......<br />
    謝謝zoe學姐啦^O^

    回覆刪除
  23. 工作也做不完中........<br />
    <br />
    本週要先休兵了 >__<

    回覆刪除
  24. 我今天趕的不得了,才把工作告一段落,<br />
    每個月底都是水深火熱阿~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