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7年8月19日

聖帕颱風前後

8/16星期四,颱風來臨之前,天空超美!



(photo by sharp 903SH)





8月17日星期五,颱風快來了,雲層漸厚。

但竟然還看得到藍天^_^







下午,開始下起大雨,只好跟大寶貝一起到遠東樓下吃個晚飯,然後準備回家了。

決定來吃個韓國銅盤烤肉+石鍋拌飯。











然後,因為車子遲遲沒有修好。只好去搭捷運回家了~

走進西門站,大寶貝在樓上等著月台上的我搭上車。







8月18星期六,風雨稱不上很大。

晚上,一家人去威秀影城吃東西看電影,享受難得的家庭時光。



威秀影城裡的貝里尼。





雞肉芝麻沙拉的風味很特別。





海鮮鳳梨pizza,我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

因為我喜歡吃薄pizza!





豬排茄汁義大利麵,豬排還挺嫩的,不錯吃!



 

飯後再來一杯OREO冰沙,小弟,你是要乾杯嗎?





接著要買電影票了,威秀影城內人超多的!

颱風天,大家都跑來看電影啦!





買了料理鼠王的電影票,就提早進廳內休息。吃太飽了,懶得動@@

威秀的椅子換新過了,坐起來很舒服耶!





料理鼠王還不錯看,雖然看到很多老鼠在螢幕上亂竄還是覺得有點頭皮發麻。



看完電影出來,都十點半了,人還超多!





下一部超期待的電影!一定要看!







這篇完全符合靜怡說的:只有照片沒有內容~

5 則留言:

  1. 哈哈哈~~<br />
    奶茶 你的最後一句 <br />
    讓我拍桌大笑啊~~<br />
    <br />
    那我寫的 不就是 又沒照片 又沒內容嘛!?!?

    回覆刪除
  2. aandcinlove(奶茶)2007年8月20日 凌晨12:51

    呵呵。薰衣草妹妹你的萬言書怎麼可能沒內容呢?<br />
    <br />
    其實~當初在成立網誌的時候,<br />
    本來有一半就是想要放自己的照片,<br />
    因為自己是個愛用照片記錄生活的人,<br />
    希望能用照片寫日記(也許也是偷懶吧,噗!)<br />
    <br />
    所以,我喜歡放上大量的照片,回憶當時的感覺。<br />
    也希望看到網誌的人可以藉由照片看到更真實的景況^_^

    回覆刪除
  3. 我也超期待色戒這部上映的啦~~<br />
    有看過大略的劇情介紹而讓我更想早早衝去看!!<br />
    覺得又可以看到梁朝偉那雙會迷死人的電眼啦><(大心)

    回覆刪除
  4. aandcinlove(奶茶)2007年8月20日 清晨5:04

    對阿!<br />
    很期待李安+張愛玲+梁朝偉的組合!<br />
    而且我一直都覺得梁朝偉的演技超棒的,<br />
    就算中外男演員排起來他還是在很前面,<br />
    再加上眼睛真的很電~<br />
    真的很期待。

    回覆刪除
  5. 嚇~怎麼突然看到自己的名字?!<br />
    <br />
    我也是趁著颱風天跑去看料理鼠王了耶,也只有卡通才會把老鼠畫得這麼可愛,<br />
    要是現實生活中有這樣一堆老鼠出現在身邊,不瘋了才怪!<br />
    「色戒」跟怪理怪氣的「基因決定我愛你」我都想看~~~<br />
    「料理絕配」跟那部什麼,ㄟ…就是約會第二次女生就說懷孕的那部,我也想看~~~<br />
    <br />
    一天到晚都想看電影的金魚<br />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