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7年8月3日

喜餅挑選中+亞里莎試吃分享

最近終於進入了選購喜餅的階段。

其實,還早啦。但是我是那種急性子,想說去看一下好了。

而且,聽說喜餅就快漲價了@@



看過的喜餅其實不少家了,一一列出心得。



郭元益 =



對郭元益的印象其實不錯,因為外包裝及喜餅本身都有一定的水準,

但是當我走進郭元益,坐下來,吃到第一塊餅乾,

我就知道我絕對不會選擇郭元益了,

因為,這味道,實在是太熟悉了,吃過太多次,

我。。。吃膩了





御倉屋 =



當初去看御倉屋,是懷抱著很大的期望前往,

但是,試吃的結果卻不是太滿意,因為覺得還是太甜了,

雖然我很喜歡那個小倉最中,但是,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





皇樓 = 



跟御倉屋是同一個代理商,所以就順便一起來,

皇樓的外型老公蠻喜歡的,還挺華麗的,

餅我吃起來其實覺得不錯,就是稍微普通了一點。





禮舫 =



對於獨特的禮盒外包裝感到有點興趣就進去看了,

但那家的小姐不是很熱情,也沒有特別招呼我們坐下或給試吃,

於是我也沒多看就離開了。





丹比 =



丹比的餅真的蠻好吃的,吃起來跟別家的味道有所不同。

感覺上比較香濃,也比較有一點手工的感覺。

外包裝也有幾款還不錯,大餅我試吃也算蠻好吃的。

所以算是我目前在考慮的商家之一吧。





白木屋 =



白木屋的外包裝好看,而且內容物也蠻特別的,

而且還有一些有和菓子,

不過,沒有提供試吃,很多網友都說太甜,

而且價格算是非常的貴,所以後來就放棄了。





高帽子 =



鼎鼎大名的高帽子,也在我的考慮名單中。

不過這幾年下來,收到的越來越多,好像就沒那麼吸引人了XD

我也不知道哪裡有高帽子試吃,

只好憑著以往的印象來打分數。

貴,也是他的缺點吧。





亞里莎 =



終於到了本篇文章的重點,

亞里莎,當初聽說這個日本進口的餅乾很好吃,我就很想吃吃看。

但是,衝到元祖去看餅,小姐卻說沒辦法試吃。

最後,我還是鐵了心買了一盒回來,

還好小姐說如果以後真的有訂,可以抵盒數,錢也可以扣掉,

讓我不會覺得那麼虧。



圖片來囉。



外面的包裝提袋。







亞里莎娃娃







包裝是鐵盒,我買的是5號,魅力粉紫禮盒(最小盒的)







最小盒的粉紫系列共有13種餅乾







很特別的「香蕉酥餅」,香蕉的香氣很濃。







這應該是「迷迭香薄燒」吧!







抹茶夾心煎餅。







夕張哈密瓜巧克力。奶油千層派。杏仁奶酥









試吃的心得是,真的好吃,帶給同事試吃他們也挺稱讚的。

主要是真的有一些蠻特別的口味,

餅乾發出的淡淡香氣也令我覺得相當滿足。



不過老公有點在意的是他的鐵盒包裝有點簡單,

另一方面就是他沒名氣,總覺得送喜餅太過沒名氣似乎不是那麼好。

不過像我這種天生反骨,好像反而還覺得送大家沒聽過的很讚,

目前仍在拔河中。。。。。

6 則留言:

  1. 亞里莎還不錯<br />
    但「聽說」它也不是純日本的。<br />
    我下週要帶皇后喜餅跟亞里莎回家給爸媽試吃,再跟妳說心得喔<br />
    永雀有代理高帽子跟亞里莎,在龍江路<br />
    可試吃喔<br />
    http://www.cookie.com.tw/<br />
    <br />
    禮莊代理皇后喜餅,在土城,也可試吃<br />
    http://www.lijuang.com.tw/<br />
    <br />
    我個人偏好純日本原裝^0^,但也要看爸媽的意思嚕>.<<br />

    回覆刪除
  2. 原來有地方可以試吃阿,<br />
    我找了好多地方都沒找到呢,<br />
    我現在也想看皇后喜餅,<br />
    有機會再去試吃吧,<br />
    謝謝小欣^_^

    回覆刪除
  3. Dear 奶茶,<br />
    這兩家我都打電話問過嚕,確定可以試吃。<br />
    下週六我要去皇后喜餅那,如果妳不急,我再看看能不能幫妳拿試吃品,9/2再拿給妳<br />
    (OS:這樣不知會不會壞掉?)<br />
    如果急,就自己先殺過去囉,在土城二高交流道附近<br />
    我是連絡網頁上的「餅乾先生」,他說週末去要先預約喔<br />
    因為試吃的人很多!(不知是不是真的)

    回覆刪除
  4. aandcinlove(奶茶)2007年8月4日 凌晨1:44

    嗯嗯,謝謝小欣喔,提供了我很需要的資訊。<br />
    我想我這個急驚風可能會自己去吧,呵呵。<br />
    不過小欣去看過後記得分享心得喔^_^

    回覆刪除
  5. Dear 奶茶~<br />
    那個亞里沙的外型蠻Q的ㄟ..我想收到的人應該會很開心(因為特別^^,而且看起來也好吃)<br />
    昨天我有拿丹比的喜餅跟中式餅回家給長輩先試吃,大家也覺得不會太甜<br />
    還不錯,到時奶茶有需要合訂再根維尼說吧~<br />
    <br />

    回覆刪除
  6. 嗯嗯。真的很謝謝維尼。<br />
    不過維尼是何時出貨呢?<br />
    之前想問忘了問XD<br />
    因為擔心出貨時間差太遠^^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