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7年8月2日

現在是怎樣,不公平也要有限度

剛剛看到一個學妹的拍婚紗心得分享,

雖不至於心情變差,但是讓我心裡整個火起來。



就算是我心胸狹窄好了啦!



拍攝之前就說要做樣本,

所以,一套棚內白紗可以換三種造型,

可以跑到外雙溪+陽明山+淡水+沙崙。

這樣還只是外景兩套,

另外還有棚內三套,

而且,連鞦韆都變出來了。



是怎樣,長的美就可以有特權嗎?



我覺得,今天你想把他做樣本,你多認真拍都無所謂。

但是,為了做樣本,做這種一般人其實做不到的造型數,有意義嗎?

還是青樺打算以後給游sir拍的人都有棚內白紗三造型?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還真的服氣一點。



花同樣的錢,有時看到不公平的對待,真的會有點不爽。

這時就覺得婚紗這一塊,婚紗公司想怎樣就怎樣,

你還真的是管不著也沒辦法。



不過,我絕對不是針對學妹啦,是針對青樺。

我衷心希望學妹們都有很棒的婚紗照,

但是不希望那是源自於青樺的大小眼。



以上,心胸狹窄的女人的抱怨,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