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8年3月5日

08日本蜜月行Day4 - 札幌住宿篇(2)-- 札幌ワシントンホテル

Day4

札幌→午餐:斯里蘭卡狂我國湯咖哩→札幌雪祭大通會場→札幌巨蛋→藻岩山→晚餐:COCO一番屋→住宿:札幌華盛頓飯店


在札幌的第二天,我們選擇的是搭配日亞航自由行的住宿。

一開始,我在京王Plaza及札幌華盛頓之間猶豫不決,
後來,看了大家對於札幌華盛頓飯店的介紹後,就決定住在札幌華盛頓啦!

說起來,我真的覺得札幌華盛頓是相當優秀的商務旅館,各方面都很優秀。

首先,他離札幌車站非常近。

下面這張是站在札幌站南口前拍的照片。
斜對面那棟設計特殊新穎的大樓的七樓以上就是札幌華盛頓飯店囉!
其實,走札幌車站的地下道也可以直接通道那棟大樓的地下一樓,
也就是,不用出路面,就可以直接從札幌站直達飯店。




再來,飯店相當新,是2006年8月才落成的飯店!
我這個人,看到飯店很新就會莫名的想去住哪!

走進電梯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裡已經有了預見,建築上就是有那種時尚新穎的感覺。
陽光從玻璃窗外灑了進來,心情就感覺很不錯。



電梯是採取可觀景的透明設計,可以看到對面的大丸百貨。
只可惜在札幌只停留一天,而且沒有買物行程,所以就沒時間到大丸逛逛囉!



其實我們是先來寄放行李的。
從北農健保会館check out之後,我們就選擇先把行李寄放到當晚會入住的札幌華盛頓,
日本旅館普遍接受寄放行李,這真的對這次我們每天換旅館的北海道之行幫助很大阿!



札幌華盛頓的Lobby在七樓,一樣採取大片玻璃窗的設計,
坐在Lobby靜靜看著外頭的陽光及札幌車站,
即使身旁的房客來來往往,卻也沒有擁擠煩躁的感覺。



旅館還貼心的準備的推車,讓大家都可以比較輕鬆的處理自己的行李。
畢竟住在這邊的房客,應該大部分都會有shopping的行程吧!
大包小包時,推車真的很好用耶!



接著就是房間囉!

因為基本上還是比較類似在商務旅館,房間當然是不大。
不過整體的設計還算蠻舒適的,床也挺舒服的。
當然其他設備也一樣是該有的都有囉!

在這裡,我也終於可以用免費的網路上網了啦,感動阿~



早餐,是由一樓的這家餐廳供應。



一進去這家餐廳,真的可以稱的上是人山人海阿!
果然雪祭期間,札幌華盛頓的生意有夠好的!

供應的菜色還不少,而且也不錯吃,都算是中規中矩吧!

雖然稍微有一點擁擠,所以行李要集中寄放在某處。
但用餐的環境也還是算挺不錯的!

A先生是米食主義,而我則是麵食主義XD

據我所知,札幌ワシントンホテル通常在訂房網站上價錢,
如不含早餐,雙人房大約八千到一萬日幣,含早餐大約一萬出頭吧!

是有比一般的商務旅館貴一些,但整體環境來說我覺得確實很舒服,所以很值得。

如果到北海道,想住高級一點的商務飯店的話,
札幌ワシントンホテル是很棒的選擇喔!

奶茶的住宿方案:

日亞航北海道自由行,三天兩夜價格為19500台幣(含兩張國際線機票、兩張國內線機票及住宿,不含稅)。

3 則留言:

  1. 請教一下唷!<br />
    你們住華盛頓時~<br />
    是遇到他們雪祭的吧!<br />
    那當時大約額外加價多少呢?<br />
    我看的創造給我的報價~是每人每天加價NT$2400<br />
    那機票的稅大約多少?<br />
    以及過年加價是多少?<br />
    最近再算預算~創造都不是很機及回覆!<br />
    謝謝囉!<br />
    再麻煩你了^^

    版主回覆:(09/30/2009 08:15:18 AM)


    你好,

    我們的札幌華盛頓那晚加價是一人500元

    因為我們住華盛頓這一晚已經是雪祭最後一天,

    我上日本訂房網站看過,

    飯店本身的飯店加價都已經不多,

    所以加價的幅度沒有很高,

    如果是雪祭當中,恐怕就會比較多,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有到如你所說的一人2400台幣那麼多,

    如果真那麼多建議你在雪祭期間在札幌還是訂其他商務旅館,

    這樣會比較省一點^^



    機票的稅,因為總共有四段航程,所以稅比較多,

    我記得是三千多元台幣,詳細數字則有點不記得了。



    日亞航今年t初的春節自由行加價細目:

    1/19-2/1 1000

    2/2-2/4 4000

    2/5-2/7 6000

    2/8 4000

    2/9-2/10 1000



    可以參考看看囉^^

    回覆刪除
  2. 奶茶你好:<br />
    我有個機票的疑問想請教一下<br />
    你當初是從名古屋進札幌出的吧?<br />
    那你買的自由型是哪一種方案呢?<br />
    <br />
    因為看你這一篇文章是北海道自由行 <br />
    但 <br />
    是如何從名古屋進的阿?<br />
    另外 不知道您這個19500是包含了札幌來回?二段的日本國內機票 和2晚住宿<br />
    嗎?<br />
    感謝您!

    版主回覆:(05/22/2008 01:40:16 PM)


    我不是名古屋進札幌出,

    我是名古屋進-->國內線-->札幌-->北海道行程-->釧路-->國內線-->東京出.

    必須要搭乘兩次國內線,因為日航沒有台灣直飛札幌的班機.



    價格是包含兩段國際線及兩段國內線機票沒錯,

    也包含兩晚住宿,

    不過不含稅,也不含春節加價^^



    我是在創造旅行社買的航空公司機+酒,

    詳情可以參考這個網頁,

    http://www.ctt.tw/fit/fit_1.aspx?Free_Tour_id=111

    回覆刪除
  3. 感謝您!我趕快來看一下,謝謝!

    版主回覆:(10/06/2008 12:02:05 PM)


    :)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