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8年3月10日

八搶三的熱情洋溢~

吼~受不了還是要忍不住發洩一下!

今天這場比賽是怎樣啦!



一壘審是怎樣!超級不給面子又誤判的!

擋下一分的葉小璋,真的讓我很感動,

但是。。。領先一分的時候補逸是怎樣!

真的是很急人+很氣人!

明明只差一個出局數阿!

看完比賽真的完全沒心情作成長MV了@@



雖然如此,中華隊還是辛苦了,只能說加油吧!還有機會的!

5 則留言:

  1. 對對對,我也是整個人緊張到快昏倒,<br />
    不管前面怎麼機車,總覺得第九局時應該就可以瘋狂大結束啊,<br />
    捕手突然給我冒出個漏接,後來死加拿大又耍賤招,<br />
    最後莫名其妙又輸了一分,吼~~~~<br />
    到現在都還好氣喔,心靈空虛啦,睡不著!<br />
    <br />
    中華隊,拼進奧運啊!!!!!!<br />
    加油~~~~~~~~<br />
    <br />
    陷入瘋狂狀態的肥豬蔓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好氣唷!<br />
    後來就乾脆不看了<br />
    葉君璋真的讓我好感動。~>.<~

    回覆刪除
  3. 奶茶~<br />
    我也是看到心臟受不了啊><<br />
    <br />
    太過份的加拿大 我現在想到都還在火氣上<br />
    被120kg的大塊頭高速衝撞 一般人早飛出去還内傷<br />
    葉金剛 那奮力的甩臂帥呆啦!!

    回覆刪除
  4. 這就是棒球的魅力啊~~~<br />
    <br />
    話說 為了我的心臟健康<br />
    我只能坐在電腦前等結局 XD

    回覆刪除
  5. 昨天贏澳洲,真是太棒了<br />
    明天我已經請好幾個同事來我家一起欣賞對強敵南韓了<br />
    期待期待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