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8年7月12日

【中部遊記】核果美食工房

從跟A先生第一次去台中與核果美食工房相遇之後,

去光顧核果幾乎成了我們每次下台中的使命一般,

這次到台中其實本來想去光顧的是超有名的「和壽司」,

但和壽司的用餐時間限制,以及只能點菜一次的規定讓我們都有點不能接受,

最後還是來到了核果,距離上次來核果也已經一年啦!







從第一次光顧核果到現在已經有四年,最開心的是核果一直沒有什麼改變,

從裝潢的舒適感,服務的親切感,到食物的品質,一直都還算維持的不錯。

生意應該也算不錯吧,早上訂位就只能訂到八點半的位置了。



還蠻喜歡核果店內的裝潢擺設的,有一種放鬆又精緻的感受。











這天只有帶12-24這顆鏡頭下車,所以所有的照片都是用這顆超廣角鏡頭拍攝的,

使用超廣角鏡頭以來,除了享受可以容納更多景物的特點之外,

另外最愛的,就是他的景深、透視感,對我來說真的很有魅力阿!



餐廳小小的一角突然就變得廣闊起來~







不過,由於核果的裝潢走的是那種歐洲小館的風格,內部光線其實相當昏暗,

而我的這顆鏡頭最大光圈才F4,讓我的拍攝遇到了相當大的障礙,

所以上菜後只能隨便拍了幾樣,主菜都沒拍到@@

因此這篇實在不能算是及格的食記,頂多就是感想的抒發啦。

我的大光圈定焦鏡快來阿阿阿阿阿~



沙拉。個人很愛很愛吃這種沙拉,勝過普通的菜葉沙拉很多。

因為咬起來每一口都脆脆的,配上每次來都不同口味的沙拉醬(這天是百香果醬),

都會讓我一開始心情就很好!







桌邊的調味料,我超愛起司粉的,可惜沒有點義大利麵,所以派不上用場。

接著送上的一襲燭光,讓我們的晚餐成為貨真價實著燭光晚餐。







大蒜麵包來囉!







接著直接跳到甜點XD

不過核果的甜點也算是我很喜歡的部分,送上的是每次口味幾乎都會有所不同的果凍,

QQ的口感加上濃郁的果香,吃起來很滿足,

要說缺點的話~實在是太多了!

看他小小一碗好像沒多少,可是裝滿了果凍份量就顯得很不少,

再加上已經有很多主餐在肚子裡,吃到最後真的有點痛苦@@







這家餐廳,我最喜歡的小角落應該就是這裡了吧!

倚著大片落地窗的樓梯,裝飾著精心設計的擺設,

再放上一把DoubleBass、一台小鋼琴、一面鏡子、一幅油畫。。。

讓我相當有感覺哪!







那天遇到最大的障礙就是,這家餐廳的化妝室在二樓!

當時還不擅走樓梯的我,在猶疑退卻之下,還是決定由A先生直接把我抱上二樓,

真的是辛苦A先生了阿!







吃完飯已經超過十點,再加上我們兩個都超飽的,

本來打算當天來回的我們,在慵懶之下不禁興起來在台中住上一夜的念頭,

畢竟,現在只有A先生才能開車,已經不能中途換手,

於是,我們就跑去尋找旅館啦!

1 則留言:

  1. 綠園道的店家很多耶,我上次去台中也有去那邊逛~<br />
    不過,我沒在那邊吃東西,跑去吃秘密旅行拉~<br />
    德國跟希臘我都吃過拉。

    版主回覆:(12/02/2009 06:11:03 AM)


    其實台中好吃的店真的蠻多的,

    不過現在也是偶爾才能去^^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