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8年7月10日

改變

最近的心情相當複雜,其實就算是低潮啦,

因為可說遭逢了人生中一個很大的挫折,

這就算是給天真而愚蠢的我一點教訓嗎?

 

這半年,還真的是發生太多事情了!

仔細想起來,真的不勝唏噓。



不過,也許這樣更能專心定下心來,努力朝著目標前進,不像之前的渾渾噩噩了吧!



回想這四年,我的人生改變了許多許多,也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這些,在我的人生中都算是嶄新的、難忘的一段情誼及時光。

雖然也有很多討厭的事情,但我會想念這份美好的。

6 則留言:

  1. 不知道怎麼了<br />
    就跟你說聲 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奶茶加油喔!<br />
    這是一個危機,也是一個轉機啊!

    回覆刪除
  3. 人生難免高高低低起伏,<br />
    每隔一陣子就會低潮也是很正常的事情,<br />
    奶茶加油,很快就能撐過去了!

    回覆刪除
  4. 感謝阿~<br />
    等處理完這些事情之後,<br />
    我會偷偷的哭,再好好的出發!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