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8年9月25日

2005冬之墾丁Day4 花園紅了、小灣、豬本家、白砂灣

12/11





早上起來,終於看到了花園紅了白天的景色。花園與海灘,真的有另一種風味。







迎著海風吃早餐囉!







到花園走一走,花園的一切都還蠻細緻的,還有烤肉爐喔

希望下次來是夏天可以烤肉,這次,風真的太大了~~~











離開花園紅了,就前往前兩天一直被我漏掉的景點_小灣。


小灣的浪真的蠻奇特的,浪好整齊喔!而且由於沙灘地勢很斜,浪打的高的時候很漂亮!















時間又接近中午了,這次來墾丁的最後一頓,決定在豬本家解決。


一到豬本家,某人又拿出電腦開始瘋狂上網,

老闆看到了,忙說我們是他店裡第一個用無線網路的客人。

嗯。。。這真的值得驕傲嗎 

老闆很高興的送了我們一條會發亮的USB延長線,真是親切的老闆:)







草莓豬牌來囉~~~







豬牌好吃~還有超大杯的麥茶也很好喝喔!







最後一站到達了白砂灣,覺得這裡的海浪及地形好像跟小灣蠻像的。

海浪也是密集而整齊的。

但是,天氣不好真的很可惜,海邊,好冷喔。。。。。。







下午兩點整,我們離開白砂踏上歸途,四天的墾丁之旅真的很愉快,讓我徹底愛上了墾丁這個地方。

雖然,真的有點遙遠,但是,明年,我想我還是會來的!


明年夏天的墾丁等我吧!!!!!  



-----------------------------------------------------------------------------------------------



後記:



後來,隔年沒有再訪墾丁......

好像也不能用墾丁很遠來當作藉口,因為,跑到更遠的日本去了@@

但是開車六小時的路途有時還是讓我發懶~ 會想選擇坐火車三小時去花蓮看海......



不過話雖如此,墾丁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會讓人沉迷不想回來的地方阿~~~~~~~


4 則留言:

  1. 以前學生的時候常跑墾丁玩<br />
    因為住高雄嘛,很近,不過看了奶茶的blog<br />
    感覺好像我都沒玩過,是不是因為以前都是走馬看花呢?<br />
    <br />
    自從上台北後就再也沒去過墾丁了,粉懷念....

    版主回覆:(10/14/2008 06:22:55 PM)


    最近重貼這篇遊記,

    也覺得好懷念~

    不過我是覺得墾丁真的還是要人少才好阿^^

    回覆刪除
  2. 哈哈<br />
    我也好愛墾丁,每年都想要去墾丁!!!

    版主回覆:(09/25/2008 07:12:24 AM)


    對阿!

    墾丁真的是好地方,

    如果沒那麼遠就好啦!!

    回覆刪除
  3. 花園紅了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家民宿耶<br />
    真的很有巴里島的感覺

    版主回覆:(09/25/2008 07:13:05 AM)


    是阿,

    在花園紅了真的很有度假的氣氛~

    回覆刪除
  4. 多謝奶茶的分享<br />
    <br />
    我要訂一晚的花園紅了<br />
    <br />
    一月要出發~~~哈哈<br />
    <br />
    開心的咧~~~

    版主回覆:(10/18/2008 03:08:38 PM)


    哈,回來再等你分享!



    冬天的墾丁比較清靜,

    感覺真的很不錯,

    但是海風會有點冷,

    要記得多穿點衣服:)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