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8年9月30日

小件事大心情(9月)

9/30



好不容易行程安排的差不多了,

偏偏看到一項訊息說,今年日本楓紅較早,

現在要開始擔心看不到楓紅了~

有時候真的人算不如天算哪!

我我我~懶得改行程了!



只能放開心胸看待一切了!

希望至少還能抓住楓葉的尾巴吧!!





9/28



再溝通了一下,原來並不是因為不喜歡雜草野溪,

而是因為妙乃湯的風景不夠美,

像鶴之湯別館山之宿的溫泉,家長就覺得很不錯!

所以,人與人之間真的要溝通哪~

但我還是要堅持,那只是那張雜誌照片角度不好!

不過,妙乃湯的溪水真的比較怪,

那麼寬,比較不像那種小溪流的感覺,倒像個人工的大壩@@



A先生也說不喜歡~嗚嗚嗚。。。。。





9/27



祝福我最愛的男人~而立之年生日快樂!

新的一年一切順利,工作加油!考試加油!

廣島CARP日本一!





9/26



基本上是很平凡的一個月,

雖然說是埋首於K書中心中,但是進度還是很難一直維持阿~

畢竟天性懶散,真不是一下子就改的過來的^^"



最近還有另外一件煩惱的事情,

東北行(沒錯,是東北,但不是人參貂皮烏拉草那個東北~)計畫基本上已經規劃好,

但本來是要兩個人去的計畫現在卻起了變化,突然間就有可能跟家長出去了~

BUT~我的計畫完全是依照自己的喜好耶,基本上都是往一些比較自然風情(就是有點簡陋感)的景點走,

但是昨天家長先是問:"你們去的景點是跟團的會去的景點嗎?"只好含糊帶過~

接著看"妙乃湯"的照片時,家長說:"這一點都不漂亮阿~一堆雜草野溪~"

嗚嗚~這下子我的心理徹底受到傷害...

可是~人家真的就是喜歡在雜草野溪泡溫泉阿





這可怎麼辦呢~如果真的要按照家長的喜好排行程,那旅行中最期待的四個點可能都不能去了吧!

很想試試看的AKEBONO寢台應該也落空(雖然也不見得可以劃到位啦),

這樣真的會有一點鬱卒~

雖然老公很體諒我,說就照我自己的喜好就可以了,但是難免還是會顧慮家長的想法吧!

唉~到底該怎麼辦呢?



人家最想去的黃金崎,乳頭溫泉阿阿阿阿阿阿阿~





9/6



前一陣子,有些心血來潮的與在北海道時的民宿通信,

並且附上了網誌的連結與民宿老闆分享,

希望他也能夠感受到我們當初在那裏所感受到的愉快感受~

後來收到了他的來信,詢問可否連結我的網誌,我當然同意了!

今天就看到了老闆在他的部落格裡放上了連結.....







真的很喜歡那裡,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去那邊阿!



9/2



熊熊發現無名的分類又換了,

雖然似乎分的比較細,但是要找到適合的分類好像反而有那麼點難,

而且這種選擇方式,讓我想起多年前沈迷網拍的那段時光(遠目)~



話說,最近在google搜尋文章的時候,突然發現一件事,

原來最近常在別人網頁看到的funP哈部落,裡面也有我的部落格?

而且,我的部落格還已經加入了三個月?可能是熱心的日旅網友幫我加入的。

其實覺得很榮幸啦~不過,突然發現時還是有點驚愕@@



但是,整體來說這件事情還是開心,畢竟可以跟更多人分享旅遊心得,

不過這樣我好像沒辦法在我的部落格貼上連結funP哈部落的圖案了。

所以就把連結網址放在這邊,有funP哈部落帳號的,記得把我加入一下嚕XD



http://funp.com/blogs/info.php?blog_id=18512



補上部落格聯播的連結,對去日本自助的朋友會很有用,

不去日本旅遊也可以來看看,有很多精彩的文章喔^^





日本旅遊部落格聯播





2 則留言:

  1. 我也是到前一兩個星期才發現funP還蠻好玩的,<br />
    這時就開始怨念了,無名真的是小氣八拉,<br />
    為什麼不直接開放funP的推推鈕啦,真討厭!<br />
    <br />
    http://funp.com/blogs/info.php?blog_id=24275&via=tools<br />
    我的funP網址,順便加奶茶最愛跟好友,ㄎ。<br />
    <br />
    對了,奶茶你也去抓個funP貼紙的連結放在旁邊吧,<br />
    這樣自己要連或看資訊會比較快。

    版主回覆:(09/30/2008 07:10:17 PM)


    對阿,部落格聯播的構想蠻好玩的!

    其實我發現無名的文章下面也有個funP的按鈕耶~

    不過還沒用過不知效用如何?



    我也把你加入最愛囉!

    不過,笨笨的我也不知道去哪裡抓funP貼紙耶XD

    回覆刪除
  2. 奶茶,你真的不愧是日旅版的達人耶!!!<br />
    <br />
    即便我們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個人小分子,<br />
    但若大家都可以這樣同理心對待,<br />
    以禮回應所有的人,<br />
    我真的相信台灣人絕對能夠打出好名聲,<br />
    而不會再發生被日人拒訂飯店房間這種事情了。<br />
    <br />
    搞什麼金援外交!哼!<br />
    還想期待靠大陸人來提升台灣人的經濟!哼!<br />
    <br />
    奶茶的作法才是最實際的事情,<br />
    下次我也要師法奶茶,<br />
    讓我們一起為台灣人加油吧~<br />
    <br />
    要走出去,還是得腳踏實地,<br />
    從這種小地方做起!!!<br />
    <br />
    不得不一直為奶茶拍手鼓掌呀…

    版主回覆:(09/03/2008 04:49:27 PM)


    ㄟ。。。這樣說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其實只是純粹基於分享的想法,

    因為在日本旅遊這條路上,

    真的接受到太多人的分享了!



    又,不管去日本,或者台灣、其他地方,

    都希望大家珍惜每一次的旅程^_______^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