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8年11月30日

小件事大心情(11月)

11/30



昨天去參加朋友的婚宴,想說現在每天都邋邋遢遢,所以就稍微裝扮了一下,

然後就成了這付模樣~外套跟靴子其實都買了兩年了,但都第一次穿@@







想說難得穿這樣,就叫老公幫我照張紀念,

但是。。。後面背景怎麼那麼亂哪!!!



話說,我覺得蓮田的菜色還蠻不錯的,婚宴其實可以說是蠻成功的!

只不過。。。主持人吃螺絲有一點點嚴重,

在新人出場,新娘的父親要把新娘交到新郎手中時,

主持人高聲呼喊:「請新娘給爸爸一個深情的吻~」

當場真的覺得空氣有點凝結XD



參加好朋友的喜宴,總是令人覺得喜氣洋洋的很開心哪!





11/21



今天有一個大好消息,就先來篇賀文,





狂賀廣島鯉魚的東出輝裕選手以141票高票拿下生涯第一個最佳九人獎!!!







唉呀呀~真沒想到阿,真的很恭喜,

終於有了好表現,也不枉我穿著他的球衣來拍婚紗照啦XD







另外~也順便恭喜他在明年開始正式成為億元男,

不過當億元男後更是得好好加油阿,免得一天到晚被酸我看了也很難過阿



總而言之真的是大恭喜啦!



為了賀喜順便來段頒獎影片嚕~









好久好久沒有寫下有關心情的紀錄,

也許是因為讀書的日子,

每天重複的生活,

感覺上時光好像很快的過去,

有時又覺得時光停止了流動。



最近天氣突然間好冷好冷,

早上起床也變得越來越艱難了@@

我真的好怕冷喔~

只好把去北海道買的冬衣挖出來穿,

穿在身上真的像一條棉被蓋在身上一樣暖,

不過每當老公看到我就會叫我1P,

因為。。。很像雪人兄弟裡的1P@@



(此圖片引用自GAMERSYDE網站)



距離下一次的考試已經剩下不到一個月,

雖然知道練筆的心態不對,但這次還真的是只能練筆啦,

書還是來不及讀完哪~

不過我還是會認真的考完每一堂的考試,

我覺得這應該至少是現在的我所應面對的吧!



努力認真面對自己的未來吧!!

2 則留言:

  1. 哈囉!<br />
    看到妳參加婚宴前拍的照片,<br />
    突然發現背後書櫃的書與我書櫃裡的還蠻像的,<br />
    我猜其中有一本是王澤鑑老師的吧!<br />
    又看到妳說這個月要參加基特,<br />
    就在想妳會不會也跟我一樣是念法律的,<br />
    如果是的話,可真是太巧了呢!<br />
    身為國家考試的過來人,<br />
    我也是深深覺得沒有一次考試是有把書唸完的,<br />
    不過,在這裡還是要跟妳說聲「加油」!

    版主回覆:(06/20/2009 03:52:11 PM)


    是阿~我也是念法律的,

    真的很巧!



    其實早已經畢業多年,

    現在又重拾書本準備考試,

    想說再不好好考試,

    就越來越沒機會了阿~



    感謝你的打氣,

    我會好好努力的!

    回覆刪除
  2. [請新娘給爸爸一個深情的吻~]<br />
    哈哈哈哈<br />
    我聽到第一個反應應該是大笑~~~<br />
    新娘子應該頭上三條線+臉歪吧~<br />
    哈哈哈.......

    版主回覆:(12/02/2008 12:19:28 AM)


    沒錯,旁邊真的有人忍不住笑出來~

    不過新人很緊張,有點不知所措,

    幸好主持人有當場修正解圍啦^^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