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7年11月17日

小件事大心情(11/17)

11/17



晚上看金鐘獎,

今年很特別,大概很多人跟我一樣,都在等楊宗緯出場的那一刻吧!

看他唱了那令人懷念的11首經典電視主題曲,

唉呀,真的是蠻感動的哪~

他的台風的很穩耶,參加這種大型頒獎典禮卻毫不怯場,

我真的開始對他有點佩服了!



不過,雖然已經11首,總覺得不少遺珠之憾哪,

而且,楊佩佩的戲就唱了三首,會不會有點偏心,

包青天也該來一首吧,畢竟當初也是創下集數的紀錄。

瓊瑤的戲,總覺得幾度夕陽紅應該不是最紅的,唱個庭院深深應該更有感覺,

還有,我還盼望他唱個一代女皇咧XD



唉~真的老了~



11/16



今天要去青樺挑選公證禮服!

終於,還是等到了這一天阿!

結果今天都無心工作唸書了~

因為心情還是很緊張,

擔心能不能穿到喜歡的禮服、擔心禮服小姐的態度,

而且,A先生昨天晚上就笑我,想穿華麗白紗去公證的念頭很蠢@@

嗚嗚,心靈受創~





11/15



今天又照例去新光三越站前店吃勝博殿了。

到了新光三越,發現隨著12月即將來臨,

台北城也開始妝點了一些聖誕節的氣氛。

看到了大雪人,當然先請也一樣圓滾滾。。。不不,是一樣可愛的A先生上前合照一張~

看A先生笑得多燦爛^______^







雖然覺得很丟臉,不過,還是裝可愛的來張大合照!

這種丟臉的事情當然不能請別人幫忙,自拍的角度就有點受限了,

拍不出圓滾滾的雪人真可惜@@







接著一如往常的前往勝博殿,又一如往常吃的忘我的時候~

店長(應該是店長吧)突然跑過來說:「我知道你們是常客喔,送你們這張餐卷,可以送一盤魚乾沙拉!」

就在我們一陣錯愕之中,他就跟廚房點了一盤沙拉!

過了一下子我們才反應過來,果然果然,站前店的勝博殿是最溫暖,感動的

然後,小魚乾沙拉來啦!







本來以為會是像一般生菜沙拉那樣的size,沒想到還不小盤呢!

內容是小魚乾,加上清脆爽口的蘿蔔絲,再淋上和風醬,旁邊還搭配一點小蕃茄。

吃起來的感覺,還蠻特別的,因為蘿蔔很清爽,和風味道不重,但小魚乾則是味道重又有口感的食物,

搭配在一起真的別有一番滋味啦!



但是,勝博殿本身就已經是高麗菜、蘿蔔、納豆吃到飽了,

應該沒有人有多餘的肚子去點其他的食物吧?



真的是整桌的食物阿~吃的我超撐!







結帳時,在意見卡上,我寫上希望勝博殿可以發會員卡打個折,

不然我覺得沒有新光三越卡的我們實在是太虧嚕!





11/14



日文學到現在,終於把什麼天殺的動詞變化學了一輪。

但是我的整個腦袋已經呈現糨糊狀態。

為什麼同樣是一個動詞,後面接上其他東西的句型,

偏偏這裡用て、那裡用た、一整個莫名其妙嘛!

還有好好的講話不就好了嗎?

幹嘛還要分有禮貌沒禮貌一大堆有的沒的,庸人自擾嘛~真的是。

うるさい!



今天,聽到一個不好的消息。

真希望這件事情沒有發生。

如果能夠換得這件事情沒有發生。

要我放一百次鞭炮,奉一百次茶也沒有關係阿!

唉~





11/13



今天才發現無名的文章分類有「心情記事」這一欄,

奇怪以前怎麼都沒發現,

害我為了要選分類常常苦思良久。



日亞航自由行春節的加價方案終於出來啦。

春節不愧是旅遊業搶錢季節,

除夕初一出發加五千,初二出發加三千,初三初四出發加一千。

而我,初二下午五點的晚班機,還是得要認命的加三千。

真的覺得整個很虧。。。。。。。



唉,為了趕上白川鄉的點燈,還是只好衝啦@@



離婚期越來越近了,星期五要去挑禮服!

可是我好想去把頭髮燙的捲捲的,

不過,現在燙捲對於一月作造型會不會有影響呢?

13 則留言:

  1. 奶茶你眼睛真雪亮,我也都沒發現耶。<br />
    害我每次都為了分類傷腦筋…<br />
    真虧你的告知,我也要來改分類!<br />
    <br />
    小眼睛還真是不吃香~<br />
    靜怡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在懷疑是不是最近才繃出來的,<br />
    靜怡也沒看到的話,<br />
    那就很有可能嚕!

    回覆刪除
  3. 心情記事在哪裡!?<br />
    <br />
    動詞變化真的很機車<br />
    不過.. 對我自己而言 最機車的是自他動詞 和授受動詞!<br />
    每次只要想到 就想焚書~

    回覆刪除
  4. aandcinlove(奶茶)2007年11月15日 凌晨2:23

    「心情記事」就在無名文章分類的最下面。<br />
    不過到底為什麼一定要選分類阿,<br />
    每次都看的眼花!<br />
    <br />
    我也覺得自他動詞那種也很機車,<br />
    但是我目前所學太少,還感受不出來,<br />
    都是給他亂背一通XD

    回覆刪除
  5. dear 奶茶<br />
    <br />
    等妳學到後面的介係詞啊、自他動詞、授受動詞等怪喀時,<br />
    妳就會突然覺得,動詞變化實在是太簡單又親切了,<br />
    簡直是個可愛的小寶寶ㄇㄟ…<br />
    <br />
    一直到很久以後,<br />
    才能接受譬如「雨に降られた」之類的鬼句子。<br />
    <br />
    其實日文一直很糟糕的靜怡

    回覆刪除
  6. 奶茶<br />
    基本上... 大方向... 是有一丁丁規矩可循的<br />
    但 實際上 應用上 <br />
    動詞原型+文法<br />
    動詞た型+文法<br />
    真的就只有背多分了~<br />
    背多了自然就會習慣囉!!!!<br />
    <br />
    話說 我也只是包尿布的程度而已

    回覆刪除
  7. 勝博殿真的很好吃,<br />
    但奶茶你們居然能吃到讓店長認出是常客,<br />
    喔~好厲害!<br />
    <br />
    每次都想大吃特吃,<br />
    但一想到體重,就只好猛吞口水了…<br />
    <br />
    話說現在好像也是老人胃,<br />
    明明吃沒兩口就開始爆撐,<br />
    卻不死心,還硬要亂塞食物進肚子,<br />
    搞到常常有消化不良的情況咧。<br />
    <br />
    我是暴飲暴食的老人靜怡!

    回覆刪除
  8. 那個文法啊…實在是個謎!<br />
    <br />
    我學英文或日文時真的都沒什麼在背文法,<br />
    一直都覺得應該多背書,自然而然就會句型啦。<br />
    <br />
    結果…英文OK,反正念得久,拼得過。<br />
    日文就慘了,書也念不多,又不愛背文法,<br />
    唉…那個文法考試的成績…有多慘…可以想像得到…<br />
    <br />
    還因為成績太爛被瓊玲老師記得死死的咧~<br />
    可憐的文法,直接被我含淚帶過…千萬!別問我文法啊!<br />
    <br />
    一直都是文法課的那顆老鼠屎的靜怡

    回覆刪除
  9. aandcinlove(奶茶)2007年11月16日 清晨5:33

    看起來,學語文真的是沒道理可說,<br />
    多學多背多聽多用是不二法門,<br />
    但是我很懶哪~<br />
    所以我英文超爛,單字都不會>_<<br />
    <br />
    其實會被勝博殿店長認出來,<br />
    還是有點緣故的,<br />
    是因為有一次他把我們的價錢刷錯了,<br />
    有了一點接觸,所以印象就比較深刻了XD<br />
    <br />
    談到吃東西,一向只想食物不想身材的啦,<br />
    現在雖然越來越接近結婚的那一天,<br />
    可是怎樣都控制不了!<br />
    真的有點害怕結婚那天的照片拍出來只看到粗手臂!<br />
    現在已經開始考慮要不要用個披肩蓋過去好了@@<br />
    話說,<br />
    我的胃也是超容易漲氣的,<br />
    不過幸好通常吃藥就可以解決了^_^<br />

    回覆刪除
  10. 至少我比較自豪的就是...<br />
    我的日文比英文好太多了!!!<br />
    <br />
    不過.. 每次要想英文單字時 腦袋都蹦出日文動詞<br />
    阿這是怎樣啦!<br />
    <br />
    祝你禮服挑的順利喔

    回覆刪除
  11. 總比我在日本的時候,<br />
    莫名其妙的跟人家狂講中文好啊,<br />
    呵呵。<br />
    <br />
    今天禮服挑的還OK吧^^<br />
    我決定下次要找人陪我去了,<br />
    自己的眼光真的不怎麼樣@@

    回覆刪除
  12. 真的是常客,店長都認識了,呵呵<br />
    奶茶為了蜜月旅真是用心<br />
    不過自助這麼多天,日文還是需要會一點比較好

    回覆刪除
  13. 是阿是阿,努力中,希望能有點成果!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