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7年11月10日

還是趁週年慶買到了婚戒~

經過反覆思考,以及釐清自己的需求之後,

還是決定趁週年慶上百貨公司挑選喜歡的戒指,

因為新光三越的滿五千送五百已經結束了,

一直猶豫要去SOGO還是新光三越,

後來因為怕在SOGO裡面不能呼吸,

還是決定到新光三越信義店看看第二波週年慶到底有什麼。

再把珠寶類的專櫃都看了一遍之後,

唉,優惠真的是少了一點,還是該趁有滿千送百活動的時候買的@@



不過,既然都已經錯過了,又不想等到站前店的週年慶,

所以我們還是打起精神來逛。

逛了一個小時,又試戴了各式各樣的鑽戒之後,

終於在點睛品選到了一個白金戒台(因為我會過敏,所以要戴白金)、樣式喜歡、價格OK的鑽戒。

雖然說鑽才十五分,但因是點睛品裡的The Love Diamond系列,

屬於特殊切工鑽石,所以還是有附鑽石保證書。

鑽石顏色等級並不高,不過切工是3EX。

而A先生也選了一個帶幾分方鑽的18K金戒。



這中間還有一個小小的插曲,

因為新光三越現在的活動是點數三倍送,而集滿100點就可以換2000元禮券。

A先生就問櫃姐可否直接現抵2000元。

答案是可以,但是,必須我們在折扣2000之後的金額還可以達到100點才行。

於是我們就開始計算,定價打九折,再扣掉點睛品本身的滿萬送千活動,再扣掉現抵的2000,

出來的金額=====33610,也就是,點數三倍送之後,剛好是99點。

看到這個數字,真的差點昏倒,有沒有這麼巧的,就差一點。

這時小姐就叫我們先去別的地方刷390元,再回來買,湊到34000,就可以換100點了。

我們就只好為了湊這剩下的一點去吃飯囉。A先生還硬是點到剛好390元咧~



小小分享一下:



點睛品的盒子。





我的鑽戒,雖然樣式還蠻簡單的,但還蠻喜歡的!







兩個鑽戒放在一起的樣子!






戴在手上^_______^







終於選到了,好開心阿!

雖然並不是什麼值得炫耀的鑽戒,

還是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喔!


 


PS:另外因為百貨公司的方案,還送了一床羊毛被,冬天還頗暖的,感覺真的蠻不錯的!


14 則留言:

  1. 好不容易選到喜歡的戒指<br />
    真是替你們開心呀<br />
    我們為了戒指也是跑遍了各大專櫃<br />
    辛苦是值淂的!!^^

    回覆刪除
  2. 好閃喔~ (流口水ing)<br />
    <br />
    不過 女戒就不能刻字了吧!?<br />
    <br />

    回覆刪除
  3. aandcinlove(奶茶)2007年11月12日 清晨5:06

    謝謝fish跟薰衣草。<br />
    跑了兩遍真的很累,<br />
    看來我真的不適合走逛街這路線哪^^<br />
    薰衣草好聰明阿,<br />
    我的戒指真的不能刻字,嗚嗚。<br />
    不過我覺得還是你的三環戒比較閃啦XD<br />
    <br />
    A先生已經宣告買鑽戒省下來的錢,<br />
    要去日本吃掉,哈哈。

    回覆刪除
  4. 為什麼女戒不能刻字...(好奇)<br />
    好幸福喔~真羨慕

    回覆刪除
  5. 好看好看<br />
    素素的..以後都會常常戴在手上^^<br />
    <br />
    小餅

    回覆刪除
  6. aandcinlove(奶茶)2007年11月12日 下午2:44

    謝謝^O^<br />
    <br />
    女戒不能刻字的原因是,<br />
    因為是大部分地方中間是摟空的,<br />
    太細了不能刻字@@<br />
    <br />
    不過,再我努力的爭取之下,<br />
    據說還是有空位刻一個英文字,<br />
    所以目前正在慎重考慮要刻什麼,<br />
    一個「A」嗎?怪怪的咧XD

    回覆刪除
  7. 可以刻 "?"<br />
    <br />
    因為不知道要刻啥 XD

    回覆刪除
  8. aandcinlove(奶茶)2007年11月13日 上午8:40

    不要害我被A先生K@@<br />
    <br />
    話說薰衣草是刻什麼阿?

    回覆刪除
  9. 我們刻對方的英文名字 和結婚日<br />
    <br />
    不過.... 很明顯的!!!!<br />
    你的是不可能的任務 XDDDD<br />
    <br />
    然後...<br />
    海霸王的帖子是要錢的 XDD<br />
    只是有打折和沒版費而已啦!!!!!!!!!!

    回覆刪除
  10. 其實我也有個3/1圓周的地方可以刻字,<br />
    可是點睛品偏偏已經在上面刻了一大堆產品編號那類的字,<br />
    弄得只剩下小小一個空位刻一兩個英文字@@<br />
    <br />
    ㄟ,原來那喜帖要錢喔,拍謝.....<br />
    對這方面我真的沒知識又沒常識啦^^"<br />
    那還是比出去外面印便宜嗎?

    回覆刪除
  11. 奶茶你買的婚戒真的一整個讚,<br />
    跟我當初看上的款式跟味道幾乎一模一樣,<br />
    呵呵呵,我們有相同的品味,開心~<br />
    ↑↑↑<br />
    你不准給我說很難過,馬上開扁!<br />
    <br />
    奶茶又更往畢業之路邁進一部,<br />
    加油!加油!<br />
    大家都撐完,就會像fish說的,<br />
    我們馬上晉升青樺貴婦少奶奶幫,<br />
    喔呴呴呴呴~<br />
    <br />
    好開心看到各位姊妹都順利地一一畢業喔!<br />
    大家都幸福!<br />
    <br />
    靜怡*^0^*<br />
    <br />
    <br />
    <br />
    <br />
    <br />

    回覆刪除
  12. 跟靜怡看上的婚戒很像嗎?<br />
    那當然很開心阿XD<br />
    <br />
    我的婚事真的算是一切以慢動作在進行。<br />
    不過跟靜怡一樣,看到大家陸陸續續再完成就很感動~<br />
    看到大家的分享,我也分享著大家的喜悅。很開心哪。<br />
    不過我文筆不好,沒辦法像靜怡這樣寫成長篇大論。<br />
    只有一句祝福大家幸福囉!

    回覆刪除
  13. Dear 奶茶<br />
    恭喜啦!選到自己喜歡的婚戒很棒呢<br />
    我如果明年有去日本的話,我也要去銀座的店看看<br />
    我跟鴨鴨也曾在SOGO逛戒指,但都沒有FU就不買了<br />
    所以我真的覺得能選到自己很喜歡的戒指很不簡單<br />
    恭喜你們啦!又向結婚邁進一大步<br />
    也祝妳週五選禮服順利唷<br />
    <br />
    小欣

    回覆刪除
  14. 這個戒指其實跟我蠻有緣的,<br />
    因為我去新光三越逛了兩次,<br />
    兩次都覺得對他很順眼很喜歡,<br />
    所以就決定是「它」了!<br />
    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喔~<br />
    <br />
    謝謝小欣的祝福,<br />
    也祝福你們旅遊一切順利囉!<br />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