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7年11月20日

[食記]義式屋古拉爵@家樂福桂林店

今天晚上因為A先生想去家樂福採購愛之味寒天飲料,

所以我們就前往家樂福桂林店逛逛,晚餐也決定順便在那邊解決。

本來想再光顧元定食,

不過經過這家義式屋古拉爵的時候,被華麗的菜單,還有上面的PIZZA吸引,價格也還可以接受,

所以就決定前往試試看了,當時是下午五點半多,店裡面一個人都沒有,真讓人心情有點忐忑呢。







進去之後,望著菜單上的東西,還真是眼花撩亂阿。

最後,我們決定點一道套餐,一道單點。各自選了喜歡的食物,就請服務生過來點菜。



然後我就開始拍拍拍XD



店內的裝潢走個華麗風,還有三大盞水晶燈,可惜手機照不清楚~







座位都是沙發椅的形式,每個座位旁還有欄杆與鄰座稍微區隔。







我們兩人就享用了整個ㄇ字形的座位,很大,舒服~先躺下來睡個覺好了:P







座位背後則是深藍色的絨布,反正裝飾算是走個歐洲古典風吧。







噹噹噹噹~首先端上來的是輕鬆開胃菜,起士小火鍋,

由於只是開胃菜而已,所以很小鍋。

我跟A先生都沒有吃過起士火鍋,所以對這鍋小火鍋可是興致盎然~







青花菜~







這鍋起士很香濃,我最最愛香濃的起士啦!!!

餐廳還附上一小杯牛奶,讓我們可以自由的調味。

其實味道有一點點像西堤前菜裡那道配麵包吃的磨菇醬。

去西堤的時候我也一樣狂愛吃那個醬。

用麵包、馬鈴薯沾完之後,我直接就拿起湯匙開始吃起士醬,

瞬間差點就忘記留給A先生,直接吃光~



接著是酥皮磨菇濃湯,可是那道湯送上來的時候,酥皮竟然有點塌陷,

而且,其實外觀就是跟一般酥皮湯都一樣,我就沒有照相了。

磨菇濃湯也跟起士醬一樣很濃!

本來看到酥皮塌陷,我還以為湯會有點溫冷,

沒想到還是很燙口阿~那酥皮為何塌陷呢?A先生說可能是漏氣。。。



接著是主菜了。這個是A先生點的辣雞義大利麵。

夠辣,雞肉也OK,

雖然義大利麵個人愛吃那種濃濃的,這種偏酸辣的並不是我的最愛。

不過我想應該還是可給予正面評價。







接著是11吋的薄皮PIZZA,本來想可能是薄脆,但是一點也不脆,稍粉。

不過很特別的是,總覺得PIZZA中間有大量起士還是馬鈴薯的口感,

我很愛很愛那種馬鈴薯泥或起士軟綿綿的口感,所以超愛的。又不會太油。

雖然PIZZA料並不多,但11吋的PIZZA單點才150,而且還可以同時點兩種口味,

我們都覺得蠻划算也蠻好吃的。







最後是飲料。我點的是冰的繽紛水果茶。

雖然顏色有點深,好像賣相不是太好,不過味道倒是不錯的,也不會太甜。

裡面還有草莓耶,通通把他吃光光了。







結帳,加上服務費總共525元。應該不算太貴吧。

我覺得這裡很不錯喔,因為很多很多的餐點可以選擇,還提供很多種組合的方式。

多人聚餐,大家點東西互相share也是不錯的方法。

今天吃的東西味道都在水準之上,服務也沒有什麼大問題。

我跟A先生都覺得很開心,又在工作地點附近發現一家新的好餐廳嚕!



用餐完畢,我跟A先生就前往家樂福採購愛之味寒天飲料,

沒想到,檸檬口味的竟然已經被搶購一空,而百香果口味的也只剩下六瓶。

跑去問工作人員,工作人員也說已經沒貨了,

於是,A先生不甘心的把六瓶百香果寒天飲料一掃而空,後面要買寒天的人,真是對不起了@@



結帳的時候,發生兩件烏龍。

首先,我不小心把隨身用來裝水的雀巢檸檬茶罐子混在寒天裡面,結果被小姐拿去刷了,

小姐刷完發現裡面裝的是水,才呼叫主管把這一項刪掉。

接著,我一時興起檢查發票,還真的被我發現錯誤,小姐把寒天飲料刷成七瓶,

連忙再跑回去跟小姐講,於是退刷了一瓶回來。

還真是給他烏龍阿~



要去騎車的時候,突然發現這家家樂福的娃娃機裡的娃娃都很可愛耶!

所以又一時興起(好像用了很多次這個詞)的決定來夾娃娃。







就看A先生蓄勢待發!







。。。。。。

總之,夾娃娃的失敗記錄又添上了一筆。。。

下次,再努力吧!



本篇重點:

義式屋古拉爵還不錯吃。

不過我們是在人非常少的時候去吃的。

不知道人多的話,是否還能夠維持他的品質。

但基本上,推薦嚕~

3 則留言:

  1. 我覺得古拉爵的東西都還不錯吃,<br />
    不過人多的時候去光顧,<br />
    真的是會被服務態度給氣死,<br />
    等倒一杯水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br />
    最後我乾脆直接到櫃臺堵服務生說我要加水,<br />
    然後………………………<br />
    八百年後還是不見服務生來加水(昏)。<br />
    <br />
    雖然其他的服務動作經常讓人等不到,<br />
    上菜速度倒還是很迅速,<br />
    常常前一樣還沒吃完,<br />
    後面好幾樣就接連著送上桌。<br />
    <br />
    古拉爵可以推,但只推非用餐時刻!<br />
    <br />
    也在古拉爵裡肥一圈出來的靜怡<br />
    <br />

    回覆刪除
  2. 內湖店的古拉爵有被我飆過<br />
    <br />
    之前同事聚餐時 她死都不來點菜<br />
    然後 我就發飆了~~~~跑到櫃檯"拍桌" <br />
    然後.... 他們在15分鐘內 點好菜又出好菜!<br />
    <br />
    他們的東西是不難吃 不過 人多的時候<br />
    那個服務態度真的會讓人食不下嚥<br />
    <br />
    下次打算找個比較冷門的時間去吃中和環球的古拉爵<br />
    希望不會又讓我拍桌了!!!!<br />
    <br />
    話說 看到那個pizza 我餓了 >___<

    回覆刪除
  3. aandcinlove(奶茶)2007年11月21日 下午3:06

    我也聽說人多的時候服務態度不佳的事情,<br />
    還好我是在人少的時候去哪。<br />
    不過我聽說中和店也是很多人耶!<br />
    上菜很快是真的,<br />
    昨天也是有如一陣風的吃完了。<br />
    <br />
    昨天後來爬了一下PTT,<br />
    討論還真多~<br />
    我lag太久了~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