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9年3月30日

09日本圓夢夜車行小小計畫 第二版

本來前一陣子已經打消出國念頭,但是唸一唸書偶爾還是會想東想西@@



本來已經決定乾脆就單純一點去九州,這樣子也可以節省預算,又可以去我們沒去過的九州玩耍一下!

但是。。。計算了交通費跟住宿費之後,總覺得跟買一張PASS也差不多阿,

那夜車行好像不是不可以考慮阿~

而且昨天看到,日本又好多好多夜車停駛了,這次主要是ムーンライト系列,

嗚嗚~這樣夜車的選擇又變得更少了。。。以後會不會越來越少阿?是不是還是該趁這時候來趟夜車旅行?



於是,一陣胡思亂想後,縮減預算後的夜車行就出爐了。





Day1 成田空港 --> 橫濱球場 --> 上野 --> 夜車あけぼの(往青森)

Day2 青森 --> 函館 --> 夜車はまなす(往札幌)

Day3 札幌 --> 美瑛 --> 札幌 --> 夜車はまなす(往青森)

Day4 青森 --> 五能線 --> 黃金崎溫泉 --> 十二湖 --> 秋田 --> 夜車あけぼの (往上野)

Day5 上野 --> 京都-->名古屋 --> 大須 --> 名古屋巨蛋 --> 名古屋 --> 靜岡 --> 夜車サンライズ瀬戸(往岡山)

Day6 岡山 --> 博多 --> 長崎 --> 博多 --> 夜車ドリームにちりん(往宮崎)

Day7 宮崎 --> 夜車ドリームにちりん(往博多)

Day8 博多 --> 運河城 --> YAHOO巨蛋 --> 博多 --> 夜行巴士(往廣島)

Day9 廣島 --> 廣島城 --> MANDA ZOOM ZOOM球場 --> 廣島 --> 夜行巴士(往博多)

Day10 博多 --> 福岡空港





以上~好希望能成行。

希望JR不要再停駛夜行列車了啦!相對於巴士,我比較愛列車阿!!

6 則留言:

  1. 羡慕死人阿!!!!羡慕死人了!!!!!準備什麽時候又要去了呢???

    版主回覆:(03/31/2009 06:39:45 PM)


    能不能成行真的是一切未知呢!

    如果真的可以的話應該是九月,

    最近一直很希望在夏天去日本玩一趟!

    回覆刪除
  2. 嗯,剛去過夏天的日本,沒有經驗,通通亂走,不過也很不錯啦~~~<br />
    現在想著如果當初能穿著浴衣去貴船神社然後去吃那裏的川床料理該多好啊,然後再碰上個什麽浴<br />
    衣祭拉,花火晚會的那就好了!!結果還都是"得個結”~~殘念~~你要是夏天去了的話,一定要考<br />
    慮考慮幫我實現一下~~~

    版主回覆:(03/31/2009 06:40:45 PM)


    你說的事情我也都好想作阿,

    不過這次九月才去,看來是會錯過花火了,殘念@@

    回覆刪除
  3. 哈囉,您是九月要出發嗎?我是6/25東京進,7/06福岡出,我的行程也有
    搭到夜車,但我想到夏天天氣熱容易流汗,如果都搭夜車的話可能沒辦法
    洗澡,ドリームにちりん就沒洗澡間,如果去溫泉區洗澡也要付入浴料大
    約500-1000yen,我是一天搭夜車一天住飯店這樣安排的,飯店的話我都
    訂3000-4000yen左右的飯店,從樂天travel訂飯店,飯店大都有含早餐,
    最重要是可以洗澡,我這次主要是去搭SL盤越物語和SL人吉,以及北海道
    富田農場是我最想去的,因為還沒在夏天去過北海道。

    版主回覆:(04/01/2009 05:38:29 PM)


    一天夜車一天飯店的安排應該是很好的,
    我也是想省錢沒辦法才幾乎都排夜車,
    你是六月底七月初時間很棒,
    可是我要九月初才能去,那時美瑛可能沒這麼美了,
    而且現在聽說是暑假期間,又擔心夜車不好劃@@

    SL的車也是我很想去搭的,現在正在努力橋行程中,
    磐越物語感覺真的很不錯,只是交通上要花上一整天~

    總之,期待你的分享喔:)

    回覆刪除
  4. 挖!要挑戰全夜車了!
    那可要吃好一點喔,
    搭夜車還滿累的.
    看這趟應該是夜車與巨蛋系列,真強!
    9月出發的話要注意保暖呦.


    版主回覆:(05/17/2009 03:49:23 PM)


    很擔心劃不到位阿,嗚嗚嗚~
    希望一切還能順利些^^

    回覆刪除
  5. 為什麼不能去五能線了呢?我還期待妳回來後分享妳的經驗呢!!

    版主回覆:(05/29/2009 05:04:59 PM)


    因為行程有變動,安排行程的關係,
    五能線因為交通上限制很多,
    所以變得有點困難@@

    不過現在去過五能線的人還不少,
    也可以參考他們的心得:)

    回覆刪除
  6. 夜車真的是我已經無體力挑戰了,所以我還是挑戰全日本海港都市的超級夜景好了,這我比較有能力。

    九月份快到了。
    七月中到日本時已經很熱,九月應該更可怕吧!!

    還好再去時是十一月,天氣應該就好很多了。

    浴衣建議下午三四點後再穿,不然真的會熱到死~

    版主回覆:(07/02/2009 03:34:05 AM)


    我也好擔心會很熱,
    萬一想洗澡又不知道該到哪裡洗怎麼辦XD

    感謝你的建議:)
    不過我個性很鐵齒說,哈哈!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