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9年3月5日

海灣度假行 - Club Med珍拉汀灣遊記 - 海景餐廳篇

說到這個海景餐廳哪~我心裡就有複雜情緒冒出來,不過還是暫時先按下不表吧。

關於海景餐廳,度假村的人表示並不是天天開放,而且必須先預約,
經過我們詢問的結果,我們待在那邊的時候有兩天有開放,
預約的方式,則是每天早上八點開始,親自前往櫃臺登記,
但詢問到每天開放的名額,他們則說每天都不一定,必須視當天食材。

636

雖然覺得這個預約對我來說還蠻難實現的,畢竟來度假要我八點起來真的有點早,第二天我就睡到十點才起來@@
不過既然來了,抱持著嘗鮮的態度,第三天我特別特別起了個大早(七點半起床),
從房間風塵僕僕的感到櫃臺排隊,順便抱怨一下我們房間離櫃臺超遠,要走上十幾分鐘@@

637

來到櫃臺前已經有幾個人在排隊了,清一色台灣人,果然東方人還是比較熱愛排隊。
聽了一下他們彼此間的對話,似乎都是前一天來排隊沒成功的,
據說前一天有開放五十個名額,一個人可以幫四個人報名~
聽到這裡我一陣錯愕,因為我要幫六個人報名耶,連忙急call我的小弟趕來幫我佔名額!
大家在場開始統計起人數來,五十個名額,其實理所當然一下子就滿了~

雖說表訂八點開始受理,不過來了幾天,也習慣了某些事情上他們的緩慢步調,
大約八點十五分的時候,櫃臺終於開始受理餐廳預約,
沒想到小姐先宣布一個令大家錯愕的消息:「本日只有三十二個名額,一人可幫六人報名。」
當場我們一陣騷動與譁然~大家紛紛重新計算,幸好我還是在安全範圍之內,
不過,因為我仍是偏後面的,所以只能訂到晚間八點、戶外的位置,海邊的戶外不知道會不會很冷阿@@

於是,晚間七點半多,我們來到小車站等待開往沙灘的小火車。

783

順便解說一下~雖然旅館房間這邊也都有沙灘,但是風浪較大,不適合海上活動,
真正要下水玩海上活動,必須到這個地方,搭乘小火車到另外一處的沙灘,
因為那裡位於海灣之內,風浪比較小,從事海上活動比較安全。

這個車站用圖示畫出了搭乘小火車到另一處沙灘可以進行的活動,
不過這圖~還真的是蠻微妙的,真的看得出來是在做什麼嗎?????

781

搭乘七點四十五分的小火車,穿越一條彎曲的小徑,到達了另一處海灣,
雖然時間已經快晚上八點,天空仍然呈現著些許的夕色。

786

下了小火車,往左邊的方向走去,就可以看到海景餐廳,
其實這個餐廳在下午也有開放享用下午茶,
如果想一邊看海一邊享用下午茶,可以在這邊好好待上一下午~

826

侍者領我們到位置坐下,戶外的位置果然有海風襲來,不過基本上還可以忍受啦。

796

首先選擇主菜及甜點,有四種主菜可以選擇。

811

最特別的是,各有一份參考的主菜擺在餐廳門口,看起來~感覺不是模型,像是各做好一份放在門口。

雞肉。

800

牛排。

802

魚排。

803

海鮮。

804

最後我還是選了最愛吃的牛排。

接著麵包就送上來,又是我很愛的法國麵包!

799

旁邊有比較小型的自助吧可以取用甜點、水果、還有部分比較簡單的前菜。
基本上口味與主餐廳的還蠻類似的,種類當然少得多了。

805

主廚一樣是直接在眾人面前料理著主餐。
缺點就是~動作相當慢哪,也難怪一天能訂位的人如此稀少。

806

等待上主菜的時光,乾脆在附近亂晃起來。

813

817

牛排呈上,已經是過了八點半之後的事情了@@

821

825

牛排還蠻鮮嫩的,雖然沒有讚到大叫好吃,但也算中規中矩的美味囉!
雖然看不到海景,但聽著海潮聲,在這黑暗海灣中的小餐廳內用餐,也算是一次蠻開心的體驗。

最後,甜點因為我跑出去亂逛,太晚才吃了,冰淇淋都融化了,好可惜,
其實甜點還蠻不錯的!

842

要離開的時候是晚上九點多,此時天空已經完全暗了下來,更顯得對岸城市的燈火燦爛,
不過對岸到底是哪裡呢?其實我真的是一點概念都沒有耶~

833

其實在海的這一邊,也有著超華麗的星光燦爛,那是我所看過的景象中,最華麗最華麗的!
真的第一次有那種「星星為何如此擁擠」的感覺哪~

只可惜,那天的美麗星空,最終,還是只能留在我們的記憶之中了。


1 則留言:

  1. 偶流口水了~~<br />
    偶流口水了~~<br />
    推!!

    版主回覆:(03/04/2009 03:51:39 AM)


    哈哈~

    你快要去石垣島,我也只能流口水了XD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