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7年6月25日

小件事大心情(6/22~6/25)

6/25



晚上就要去看修片了,緊張的心情又來了。

希望一切順利才好!

更希望我的照片能讓姊妹們開心!



然後,我還是想去大吃一頓。



6/24



跟小弟吵了一大架,因為覺得他真的太不懂事了,太不懂得為別人想了!

不過,回頭想想,自己在11歲的時候是不是也是這個樣子的呢?



今天天氣好的不像話,決定到戶外走走。

首先跑到天母公園,順便也到老公的母校北體逛逛,

話說北體新校舍也太漂亮了吧!

然後我們臨時起意到八里小艇去回味一下拍婚紗的自己,

假日的八里左岸好多人,

我第一次把八里左岸看清楚後,又開始後悔都到小艇了,怎麼沒在八里左岸好好拍照,

其實那裡很棒阿!



旁邊的民歌餐廳大爆滿,觀眾一路站到馬路上去,因為蕭敬騰在唱歌^^



傍晚,看到了很完美的夕陽~深深羨慕婚紗照裡有夕陽的學姐們。

我當然也拿起相機捕捉到了這個時刻。

等照片上傳再跟大家分享喔!





6/23



又在VW上看到童和的作品了,超美的!

忍不住把連結貼在這邊,大家快去欣賞吧!

http://verywed.com/album/fmyAlbum.php?a=78611





6/22



這幾天我真的是忙翻了!

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事情突然就跑出來死纏著我,

而且還得在短時間內把他做出來,

我突然覺得是不是大家都跟我有仇^^"



我我我......忙完我要去大吃一頓啦!

不不不......就算忙不完我更要去大吃一頓啦!

10 則留言:

  1. Dear 奶茶,<br />
    我昨天有問我家鴨鴨<br />
    他說他現在比較少玩星海,比較常玩魔獸<br />
    他都上Battle.net玩<br />
    不過妳可以告訴我們妳老公常上的站的IP<br />
    他的ID是sccody<br />
    說不定哪天可以來連線^^

    回覆刪除
  2. 學姐照片果然很有感覺^^<br />
    可惜我不能穿旗袍<br />
    PS.我又寫私信問學姐要不要加入童和幫*^__^*

    回覆刪除
  3. dear 小欣<br />
    我也告訴我老公了喔^_^<br />
    另外昨天晚上看到學姐的照片真的好棒喔,<br />
    不禁開始想自己的照片的樣子了,好緊張!<br />
    我也沒辦法穿旗袍><

    回覆刪除
  4. 今天看完修片就差不多要拿到照片了<br />
    好期待喔...^__^

    回覆刪除
  5. 11歲時的樣子啊?都忘了那是國小幾年級啦<br />
    不過我小時候就是超級理性的小孩<br />
    連買東西都要分析給我爸聽,我爸覺得有道理就讓我買→爸爸也是處女座的<br />
    <br />
    我最近也好想回淡水走走,懷念當天的情景^^<br />
    八里左岸那邊很棒說,最近看RUBY的blog,<br />
    天哪!居然拍到蕭敬騰唱歌<br />
    害我也好想去唷<br />
    希望下週鴨鴨不要加班,我想去淡水八里走走^^<br />
    <br />
    出一張嘴應該會等妳啦!

    回覆刪除
  6. 今天就應該可以把修片電子檔領回來,<br />
    開心又緊張~<br />
    <br />
    左岸那邊真的很不錯,可以碰到水,下水走走,淡水那邊就比較沒辦法。<br />
    <br />
    我沒有很清楚看到蕭敬騰,因為人太多了,層層阻隔,<br />
    不過可zoom到200mm的鏡頭此時發揮了一點作用^_^<br />
    <br />
    出一張嘴一定要等我喔!<br />
    主要是我在想美編的事情可能會講的有點久@@

    回覆刪除
  7. Dear 奶茶<br />
    這星期五我也要去看修片了<br />
    想請問你是不是看修片當天就要決定好<br />
    放大及謝卡照片?<br />
    ps: 我也好想看到你美美照片,要在哪才能看見?<br />
    <br />
    ivy

    回覆刪除
  8. aandcinlove(奶茶)2007年6月26日 清晨6:25

    哈囉,dear ivy:<br />
    <br />
    我是沒有當天決定好放大及謝卡,因為我還要再去看美編本的設計。<br />
    而且看修片也不一定會一次OK,像我其實一開始覺得沒什麼好修的,昨天也退修了一堆,<br />
    主要是真的放很大的時候,有些鬍渣、髒污、小地方會看的比較明顯,<br />
    如果你會退修,又要再去看修片,到時候再決定也是可以的阿。<br />
    就算沒有要退修,其實青樺的小姐都不會太急躁,<br />
    先開始作本子,放大謝卡過幾天決定了再告訴他們應該也OK。<br />
    <br />
    你有沒有先跟門市說你當天要拿修片光碟回家呢?<br />
    記得先打電話跟門市說一聲,這樣當天就可帶電子檔回家。<br />
    這樣你也可以帶回家慢慢選,跟朋友或親人討論一下再決定也不錯喔^^<br />
    <br />
    我的照片連結就在「又來交作業」這篇網誌裡,<br />
    是文章標題看不出來裡面是婚紗照嗎?<br />
    真不好意思~我來改一下標題好了。<br />
    看過照片記得給我一點意見喔~<br />
    我也期待星期五看到你的照片喔^_________^

    回覆刪除
  9. 八里左岸風景真的很漂亮~<br />
    很多新人都有在那邊取景<br />
    目前也是我預計要拍照的地點名單之一^^<br />
    <br />

    回覆刪除
  10. aandcinlove(奶茶)2007年6月27日 清晨6:42

    唉呀呀~別再刺激我了,<br />
    這樣我會有怨念,嗚嗚XD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