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7年6月13日

狂賀!小小郭敲出臺灣人在大聯盟的第一支全壘打!

也許大家一直在等待著這支全壘打出現,等待的那樣久,

然而,我想全臺灣都不會有人想到,這支全壘打會在今天誕生。

真的是郭泓志,竟然是郭泓志!以投手的身份,打出了臺灣人在MLB的第一支全壘打。

我想大家的眼鏡早已經跌碎一地了吧。

我只能說小小郭你真是太強了



早上十一點多,接到老公電話,劈頭就說:「郭泓志打全壘打了!」

我覺得我的耳朵還沒來得及反應,就已脫口而出:「阿?什麼?」

老公又重複了一遍,我終於明白並不是自己聽錯。



「充滿戲劇性的二局下半,道奇在一人出局後,第七棒貝特密(Wilson Betemit)率先揮出全壘打,第八棒坎普(Matt Kemp)馬上補上一轟,甚至連郭泓志也揮出右外野全壘打,成為史上首位在大聯盟揮出全壘打的台灣球員,這個意外的「三連轟」,也讓道奇反以3比1超前。」

看著新聞,還覺得有點不可思議,雖然多少有點運氣成分,雖然多少有點不務正業的感覺,不過還是很棒!



「本季戰績1勝1敗的郭泓志,今天主投本季個人最多的7局,被揮出5安打丟1分,4次三振,1次保送,防禦率降到3.60,共用89球,其中59個好球,滾地球出局7個,高飛球出局10個。」



回想這一切,從高中的他,到現在的他,成熟了許多,不變的是他的意志力及堅持。

每當想到在南英時他的霸氣,在媒體的冷嘲熱諷及眾多爭議下出國,出國一開始的球速一鳴驚人,受傷後數度開刀以及數度復健的低潮時期,現在又好不容易重新站起來。。。

真的很為他高興及驕傲。



在我心中,他真的是個了不起的棒球天才。



恭喜郭泓志拿下本季首勝。希望今後大聯盟的路他能夠過得更加順利!就像這支全壘打一樣,畫出美麗的弧線。

3 則留言:

  1. 昨天中午在yahoo首頁上看到這消息,我還楞了一下<br />
    小小郭不是投手嗎?後來才回神美國的投手是要上打擊區的<br />
    這真的是令人興奮的消息,真想狂賀,可惜身邊的同事都是愛籃球的...可惜<br />

    回覆刪除
  2. aandcinlove(奶茶)2007年6月14日 清晨6:43

    是阿是阿!真的很讓人興奮。<br />
    全壘打真的是不簡單阿,而且小小郭還神氣甩棒,哈哈。<br />
    不過沒想到我們臺灣球員在MLB的第一支安打及第一支全壘打都是投手擊出。<br />
    打者們要好好加油啦^^

    回覆刪除
  3. 隔天的新聞全是小小郭~~<br />
    不停重複著帥氣的甩棒~<br />
    <br />
    台灣之光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