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7年6月19日

滿溢的心,滿溢的哀傷

心情真的很糟!



也許他也是吧,也許他又認為一切只是我的錯,他只是誤觸地雷。



但是,我在想,我有多久沒有好好跟他說一些心裡話,有關心裡的感覺的話,

而不只是一些表面上的尋常新聞,或者意見不合的議題討論,

甚至就連表面上的親熱字眼,又能夠代表多少心裡的感動與熱忱?



我覺得我的心靈與感動漸漸被掩埋起來。



只能不斷重複一些既有的感覺,確保是他還有點關心的,否則,換來的只會是更加的孤單感,

但是,即使如此,他能夠跳出他的框框跟我一起感受的又有多少?

重複表達自己的心情,那些話,他到底聽進去了多少,到底有沒有聽到他的心裡。

否則,怎麼到昨天還搞不清楚我們門市小姐的名字是什麼。

否則,怎麼到現在他還沒法改掉我明明很討厭他做的動作,很討厭他捉弄我的語氣。

否則,怎麼他隨便會用無聊的口頭禪回應我認真的情緒。

他說,他只是來不及,他只是在思考,他只是很認真的在想,他說不要逼他,他覺得壓力很大。

我只是很疑惑很疑惑,所謂認真的回答就是這樣嗎?我總是感覺不到,他的感情在哪裡?

他真的嘗試走進別人的情緒,分享別人的情緒過嗎?

就像我感覺不到,他是否真的關心我的情緒,否則怎會連我的網誌,都要我硬逼著去看。



其實其實,這些那些,他根本不想記在心裡,他要證明的只是他並沒有做錯,這就夠了。

其實其實,他的心裡重視自己的是非對錯,勝過別人的情緒感想太多。

只要他自己沒錯,別人的情緒都是沒道理的,自然不用太在意。



每當此時,我總是強烈感覺到,他是他,而我是我,我,仍然只是一個人。

太多太多我的感受,我還是,終究,只能對著自己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