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7年6月14日

小件事大心情

6/15


昨天聽了小欣的話,去查lttc的課表,結果報名日期剛好過了,害我有點扼腕><

正在考慮要不要去永漢,因為真的蠻貴的!

但是永漢的評價害不錯!



今天去博漢區問了D80的價錢,重點是鏡頭還不確定要買哪一隻.拿不定主意,又買不下手@@

不過我在店家有看到很多攝影的書,其中也包括尖端出版,專門針對400D所編寫的雜誌,

Mandy也可以考慮看看要不要找一本來翻翻看喔!


中午從外面回到辦公室,樓下記者們真的是好大的陣仗,博愛路被他們佔據了1/3。

其實我還有蠻長一陣子沒看過這麼多的記者全擠在門口了,交通頓時大亂。

於是我滿臉不爽的往裡面走,心裡想著王令麟的案子還沒告一段落嗎?

等電梯時旁邊的法警開始閒聊,這麼多人,都是為了報導楊宗緯嗎?

我驚覺,原來是順帶留下來等楊宗緯。

說實在的。楊宗緯喔~這個陣仗會不會也太誇張了。

雖然楊宗緯的事情被吵的沸沸揚揚,楊宗緯這三個字也突然成為大家口裡的話題,

兩面評價開始在空中飄散開來,記者試圖把一切變成一場鬧劇,市場狂消費他現在正熱的知名度,

我覺得,一切真的都是那麼的荒誕不經。


但我試圖不被那些影響,只希望能夠安靜專注的聽著他的歌聲。

也許這樣就夠了。


6/14



Allen下午突然跟我說,他在無名搜尋我的部落格時,

意外發現有些人的網誌內有引用我在PTT臺灣籃球版所發過的文章。

這還真是令我驚訝呢!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事情,

雖然說現在早已經想不起來自己寫的是什麼了,畢竟也已經是一年前的文章了。



想一想,身為一個運動迷,不論是籃球迷或棒球迷,在BBS上跟人家筆戰好像是必經之路,

猛然回想過往這十年來,真是筆戰過不計其數,沈醉其中時連在夢中都追著小白打,

這也算一種年少情狂吧~雖然好像並沒有太多的實際意義。



然而,在這一刻,突然發現文章被別人所接受,甚至有打動他人的心,這種感覺還是很讚!



不過我到現在還不敢自己去搜尋那些文章出來看,如果寫得很丟臉,自己的美夢不是被打碎了嗎XD



但是,話又說回來了,Yulon今年所有球員都該吊起來打屁股!


5 則留言:

  1. 對啊<br />
    其實楊宗緯滿可憐的,說了一個謊,又說了另一個要圓前面這個<br />
    大家發現他紅了,都狂消費他,連他祖宗八代都搬出來了<br />
    連不相干的他台記者也嗜血了起來<br />
    彷彿全台灣沒別的新聞,只有楊宗緯跟那10幾隻被咬死的羊<br />
    人紅如果要付出那麼大代價,還是算了吧<br />
    他只是愛唱歌,<br />
    好險宥嘉現在沒事,不然我一定很生氣。<br />
    晚上記得看超級星光大道。

    回覆刪除
  2. 我昨天看了妳的文章,無聊地上網搜尋<br />
    發現如果打童和或青樺童和可以找到我的blog喔<br />
    你們也可以試試^^

    回覆刪除
  3. 呵呵,小欣真的很紅喔!能夠串起童和幫姊妹分享心得真的感謝你喔~<br />
    <br />
    話說回來,星期一小欣又要去挑片了,期待小欣挑片的結果喔~<br />
    我剛好是下下星期一去看修片,希望看完修片可以拿電子檔回來!

    回覆刪除
  4. 好可惜喔。錯過了報名時間<br />
    其實我不紅啦,沒想到會發展成這樣ㄟ:P<br />
    唯一開心的是拍完婚紗,居然變瘦了<br />
    今天陪朋友夫妻去看系統家具,老婆居然說我變瘦了<br />
    這是最令我開心的事!<br />
    <br />
    其實還滿嘔的,拍完才變瘦<br />
    她說童和拍得很棒,已經不只一次表態想看我的照片了:P<br />
    呵~~不過我不怕人家看啦,自己也覺得拍的很棒!^^<br />
    真希望下週一就能確定挑片張數了。<br />
    期待奶茶能順利把電子檔先拿回來,我相信奶茶也拍的很棒,我好想看。^^

    回覆刪除
  5. 有童和學姊分享照片嚕!拍的很讚說~<br />
    http://verywed.com/album/fmyAlbum.php?albumID=78208&page=1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