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7年12月6日

小件事大心情(12/4~6)

12/6



今天晚上A先生又吵著要吃勝博殿,

雖然很為他的大肚暔擔心,還是心軟陪他去吃了,

(其實我也想吃......超沒定力)

沒想到一走進新光三越站前店,是怎樣,我來到菜市場了嗎?

整個水洩不通,原來是週年慶第一天阿!



結果,我就跑去SK-II買保養品了,

A先生竟然說願意幫我出一半的錢,

我就買下一套特惠組,還加上美白精華液,

當場就可以加入會員了,

最後還買了MAC的蜜粉湊到一萬元才能買萬送千.



唉唉,就這樣輕易的被週年慶攻陷了~





12/5



最近又開始煩惱整修的事情,這次是要整修我家。

有沒有人有推薦的設計師呢?

或者,有沒有人有這方面的經驗阿?

不知道從何找起阿!



12/4



我到現在看到鋒哥兩分炮都還好感動,

想流淚,更遺憾沒有自己直接分享那一刻!

但我必須承認,每次看那個影片到最後,

我的腦筋中都會跑出一句話,

唉呀~達比修好帥@@







(圖片引用自此處http://blog.roodo.com/chensumi/archives/2634042.html)

7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達比修好帥啊<br />
    公司男同事說達比修不是人啊<br />
    又高又帥,球又投得好~~還娶了明星老婆^^

    回覆刪除
  2. aandcinlove(奶茶)2007年12月5日 凌晨2:26

    而且他才21歲耶~<br />
    就已經站上一個很頂尖的位置^^<br />
    真的覺得很誇張~<br />
    希望能像鈴木一朗一樣一路強下去!

    回覆刪除
  3. 奶茶<br />
    千萬不能被美男子迷惑<br />
    鋒哥的二分全壘打更帥<br />
    呵呵呵<br />
    VIVI<br />
    <br />

    回覆刪除
  4. aandcinlove(奶茶)2007年12月6日 凌晨4:53

    收到!我會努力的XD<br />
    <br />
    不過其實我更喜歡娃娃臉的川崎,<br />
    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比較不知道了~

    回覆刪除
  5. 奶茶<br />
    妳比我先淪陷了<br />
    台北站前店的新光三越週年慶<br />
    還沒有讓我掏出荷包呢<br />
    (應該是之前都買得差不多了)<br />
    vivi

    回覆刪除
  6. 結論<br />
    是A先生肚子的錯!?!<br />
    害妳破財了 XD<br />
    .<br />
    話說.. 我大概沒命用SK兔<br />
    每用必長痘痘~

    回覆刪除
  7. aandcinlove(奶茶)2007年12月7日 下午3:42

    其實是我本來就像買保養品啦,<br />
    沒辦法,快結婚了,真是個好藉口XD<br />
    <br />
    以前我用過SKII感覺都還不錯,<br />
    這次乾脆趁機狠下心來買一下,<br />
    除了這個和之前的鑽戒,<br />
    倒也沒有買別的東西,<br />
    還好還好^^<br />
    <br />
    最近還是少去百貨公司為妙!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