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8年5月18日

受傷之後

一直想寫這一篇,

但是散仙加懶惰的個性一直發作著,

遲遲沒有把照片好好的弄出來,

直到今天才慢慢的打開我的新讀卡機,

(因為最近都是用小相機照相,我身邊沒有XD讀卡機)

看著一張張的照片,心裡湧起很多的情緒。。。



腳受傷之後,行動不便令我頓時頗覺不習慣,

然而,一直有人陪在身邊幫助著我,讓我不適的感覺得以減輕,

住院後的某天晚上,傷口狀況終於比較好,石膏也乾了,

A先生向護理站借來輪椅帶我出去溜達溜達,

那也是我受傷之後,第一次離開病房,離開病院~







4月26日上午,住院了四天之後,終於可以離開這個與我短暫朝夕相處的病床。







滿載而歸的出院~感謝大家阿!







終於可以恣意看見窗外的天空。







出院兩天後,大寶貝獨自辛苦的跑去幫我租來了骨科輪椅,

我們也終於可以稍微出去逛逛,

於是我們開車來到推車行走應該可以很OK的內湖大賣場區。



享用想念已久的握壽司~







然後,某個週末,由於家裡離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不遠,

於是大寶貝乾脆推著輪椅,把我從我家推到新光三越,

順便勘查信義區的無障礙設施做的如何~



嗯。。。只能說,如果我是自己推自己的輪椅,我想是到不了的@@











到了新光三越,又豈能錯過勝博殿。











還是要說,信義店的勝博殿,跟站前店相比,真的不優@@



飯後,又繼續趴趴走到旁邊的誠品。







幸好誠品書店尚稱寬敞,在裡面還算是出入自由,

而且,唯一讓人慶幸的是,以往老是讓我抱怨座位少腿酸的書店,

這回我卻完全不用跟別人搶位置。











要離開誠品時,從電梯看到外面下起了不小的雨~







大寶貝去探查雨勢~擔心傷口碰水的我,實在沒辦法淋雨。











最後決定淋雨回家去開車來接我,辛苦了





而這星期,又跑去IKEA。我還真是趴趴走的腳傷患者阿XD







很愛IKEA新莊店的這片靠河堤的大窗~







能夠這樣一起走走逛逛,也許很平凡,但真的很溫暖。

腳傷之後,我更加深刻的體會,小平凡就是大幸福。







而大寶貝,你的懷抱,真的是我最感動,也最堅強的依靠。

謝謝大寶貝!

5 則留言:

  1. 這是一篇閃光文吧?<br />
    不用外閃or內閃就無敵閃亮讓我的眼睛黑了很久....<br />
    <br />
    看到奶茶的傷腳突然想到<br />
    這跟在北海道受傷的腳指是同一隻腳ㄇ?<br />
    這只是一閃而過的聯想啦<br />
    覺得今年奶茶的腳流年不利,應該去拜拜一下

    版主回覆:(11/20/2009 10:49:38 AM)


    XD



    我也想去拜拜,不過還是得等行動方便一點^^

    回覆刪除
  2. 奶茶,沒有錯!平凡的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加油!希望妳的<br />
    腳傷趕快好起來!

    版主回覆:(05/19/2008 11:19:58 AM)


    謝謝^_^

    回覆刪除
  3. 太閃了啊!<br />
    想到要戴墨鏡已來不及了>.<

    版主回覆:(05/19/2008 11:20:29 AM)


    最近心情不是太好,就讓我閃一下吧XD

    回覆刪除
  4. 看到我那束花 我狂笑啊~~<br />
    <br />
    啊.... 幸好我有備而來 XDDD

    版主回覆:(05/19/2008 01:25:18 PM)


    哈哈,真的謝啦^O^

    回覆刪除
  5. 很開心奶茶這麼的幸福唷<br />
    把握每個平凡的小幸福~<br />
    也祝福奶茶的腳傷趕快痊癒唷!

    版主回覆:(05/19/2008 03:57:47 PM)


    謝謝:)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