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8年5月27日

信義威秀電影院無障礙工程勘查小記

星期日,在家裡無聊。

A先生決定帶我出門去看他期待已久的印第安那瓊斯。

要看就去看吧,但總得問問看電影院是否有無障礙設施,

打電話去問的結果,

問到有幾個廳有設輪椅座席~就是有空間可以放輪椅,

但是從網路訂票卻看不到輪椅座席,

於是電話那一端的小姐就說可以直接幫我們訂位,

我們就興沖沖的出門囉!



到達信義威秀,先到一樓取票中心取票,

服務人員告知電梯只能到達二樓,

如果要到三樓看電影,要先告知工作人員幫忙從三樓按電梯,

我們先在二樓晃了一圈吃午餐,

然後再到櫃臺買印第安那瓊斯套餐(爆米花+費太太蛋糕+冰紅茶),

就先上三樓邊等待開放入場,邊吃熱騰騰的費太太蛋糕(好吃耶!),

接著就進場。



進場後發現,所謂無障礙的位置就是一個空間,讓我們可以把輪椅放置在那邊,

並且把陪同的A先生安排在旁邊的第一個位置,

但因為空間規劃有點怪,所以我跟A先生距離有點遙遠,

在電影放映中講話有點不方便,但一切還OK!



有關於電影阿~其實對於前三集的印象都有一點點的模糊了,

但其實一開始看的感覺還算不錯,還蠻輕鬆搞笑的,劇情也算緊湊,

雖然不合理的地方很多,但我想也勉強可接受,

不過這一集的的尋寶目標感覺有一點莫名其妙,不是很清楚,

最後又冒出一個外星人,不知所以然的結束,

電影後半段還真的是整個莫名其妙阿XD



但是,大概是這種情況的我也跑不了別的地方,

看電影就讓我很滿足了,

電影本身合理性如何,似乎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結論:信義威秀的無障礙空間還不錯,服務人員的態度也OK!電影就別太認真。



補充:有空橋可通道新光三越這點也很好,電影結束後到A4館逛超市,超多日本進口的東西真是新奇!

            但實在太貴了,敗不下去,只好用要補充鈣質的名義,買了一包起司回家。

1 則留言:

  1. 看來學姐很會在養傷之餘~仍舊不放棄玩阿!!<br />
    這樣才不會悶壞阿!!

    版主回覆:(07/17/2008 12:57:04 PM)


    被你說得我有點不好意思XD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