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9年11月4日

09日本大移動Day3住宿 - 東橫inn熊本駅前

熊本的住宿也花了一點腦筋,因為商務旅館幾乎全部都座落在熊本鬧區,必須另外搭電車才能到達,

因為當初就預測我們到達熊本的時間會比較晚,所以只考慮熊本站旁能徒步到達的旅館,

在熊本站附近的住宿選擇真的不多,

只有有名的連鎖商務旅館「東橫イン」以及JR九州所開設的旅館「JR九州ホテル熊本」,

在差不多的價錢及評價之下,東橫inn因為有附帶免費早餐而勝出。



走出熊本站,向右看到一棟很突兀、很高的建築物,不用懷疑,那就是東橫inn。

0001327


其實我個人對東橫inn的印象不能算是非常好,

因為東橫inn的櫃臺給我的感覺總是制式化到冷淡的程度,

雖然不到服務態度不好的程度,

但是住過不少連鎖旅館,說真的東橫inn給我的感覺真的不算好,

再加上~早餐,對於不愛吃飯團的我來說,比較不投緣啦啦XD



雖然如此,但是東橫inn也是至少能維持一定品質,

因此,決定要住東橫inn時,雖然不會很興奮,但基本上還算安心。

0001333

房內的空間跟以前住過的一般東橫inn比,比廣島小一點,比盛岡大一點。

0001328

另一個角度。

桌子的空間不大,電視的size也是,吹風機是連在牆上的,至於煮水的器具,剛好可以泡一碗日清的泡麵。

0001329

這次住的房間在十幾樓,還挺高的,可以俯瞰整個熊本市。

0001331

另外還看得到正在施工的九州新幹線!

至於那棟黃色建築物應該就是JR九州ホテル熊本吧!



這家基本上就是符合東橫inn的水準,

唯一的抱怨還是有關於服務,

老公拿衣服到一樓去洗的時候,唯一沒在運轉的洗衣機裡面有已經洗好的衣物佔用著,

然而請櫃臺的小姐過來幫忙處理的時候,櫃臺小姐卻表示沒辦法,完全不想幫忙加以處理,

最後老公只好把那些衣服隨意放在旁邊另一台洗衣機的蓋子上~

是說,難道旅館內沒有個放衣服的籃子之類的嗎?

小姐完全表示沒辦法,實在感覺有點奇怪哪!



所以對東橫inn的印象還是SOSO啦~

附帶一提:本店有提供免費晚餐,聽說有馬肉咖哩飯可選擇,要去住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東橫inn熊本站前

http://www.toyoko-inn.com/c_hotel/00168/index.html

奶茶的住宿方案:雙人房一晚一間房(二人)附早餐6300日幣(訂房@JAL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