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9年11月14日

09日本大移動Day5-2 - ラッキーピエロ(幸運小丑漢堡)函館駅前店

來到函館,第一件要做的事是什麼呢?

對我們兩個愛吃鬼來說,當然,第一重要的事情還是吃吃吃~

畢竟一個鐵路便當是無法滿足我們兩個人的。



按照之前小小做過的功課,函館的午餐有兩種選擇,

一個是「うに むらかみ」的海膽丼,

另一個就是函館在地漢堡店的「ラッキーピエロ」(幸運小丑)。

本來真的很想衝海膽丼,但想到價格的問題,再加上幸運小丑漢堡是函館限定的特色,

最後還是選了幸運小丑漢堡。




話說,這家小丑漢堡,讓我們找了好久,

主要是官網上的指示,讓我覺得他是在購物商場「前棒二森屋本館」裡面,

所以我跟老公就一頭鑽進了前棒二森屋本館裡面,找了好久卻找不到,

老公說~該不會是我記錯了吧!不服氣的我乾脆隨便找個商場裡的店員來問,

店員很親切的幫我們指明了方向,但我們卻還是繞來繞去找不到,

原來~原來~幸運小丑漢堡的入口根本就在大馬路上,而不是在商場裡面阿!



只要沿著大馬路找很快就可以找到了,我們偏偏在商場裡繞了半天@@

0409

走進店內,跟一般速食店類似,先到櫃臺點餐,

看到菜單上的東西琳瑯滿目,除了漢堡之外,連咖哩飯、蛋包飯、豬排飯等等都有,

真讓人一時之間不知道如何抉擇!

不過~想一想這邊畢竟是以賣漢堡出名,我們最後還是各點了一個漢堡。

0395

接著到座位區,店內的面積算是蠻小的,只有五六張桌子,

裝潢上,店內放了蠻大量的裝飾品,整個相當有美式餐廳的風格。

0405

一開始上桌的是飲料~哈密瓜蘇打。

除了飲料,自己也可以裝水來喝,很親切的服務,加分!

0393

接著,重頭戲漢堡上桌了,

還是喜歡這種把熱騰騰的漢堡送到桌上的速食店哪。

首先是「チャイニーズチキンバーガー」(中國風炸雞漢堡)。350日幣。

0397

其實我在日本吃東西很不喜歡選擇標榜台灣或中國味道的食物,

所以一開始還猶豫到底要不要買這個中國風炸雞漢堡呢?

但是這個漢堡一直是這家店的人氣No.1,網路上的評價也很不錯,最後還是選擇了這個漢堡~

打開來看看~

0403

看起來感覺還不錯,除了生菜看起來漂亮,雞塊的份量也不少,而且很飽滿的感覺。

迫不及待吃了一口,雞塊的糖醋味道相當重,表皮有點脆,雞肉相當嫩、多汁,

加上生菜,整體的風味配合得相當好,又熱呼呼的,真的很好吃,

難怪會是人氣第一的漢堡阿!



接著是ラッキーエッグバーガー(幸運蛋堡)。380日幣。

0398

其實看名字有點看不出來裡面除了蛋還會夾些什麼,會選這個漢堡是因為這是人氣第二的漢堡。

送上還後發現裡面有一片厚厚的豬肉片,誘人的醬汁整個多到滿出來~

0400

馬上大口咬下去,豬肉跟蛋的份量跟味道都很足,整個漢堡吃進嘴裡的味道真的很濃厚,

眼看著老公一口接著一口的吃下去,我忍不住出聲制止叫他記得留一點給我吃XD

這人氣第二的味道一點都不遜於人氣第一的漢堡,吃得我們兩個人都覺得超滿足。



接著上桌的是追加的「オリジナルラキポテ」(原味起司薯條)。300日幣。

0399

看看這濃的快要滴下來的起司~實在太讚啦!

起司的整個濃到牽絲,薯條也炸得正熱,整個香噴噴的,

送進嘴裡的滋味整個美味,讓人真的是心情大好阿!

0404

初訪幸運小丑漢堡,留下了非常美好的經驗。這才是真正漢堡薯條該有的樣子阿!

如果說,函館是個我非常非常想再度拜訪的城市,

那麼我想,幸運小丑漢堡絕對會是其中佔有重要地位的一項因素阿!



ラッキーピエロ(幸運小丑漢堡)

http://www.luckypierrot.jp/index.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4 則留言:

  1. 好苦惱~這漢堡看起來超棒~但我也很想看看海膽丼><

    版主回覆:(06/13/2010 09:34:51 AM)


    哈哈~
    可惜,最後還是沒有吃到海膽丼,殘念阿~

    回覆刪除
  2. 下次去早上吃海膽井, 中午吃漢堡


    版主回覆:(11/14/2009 04:12:00 PM)


    呵呵!好計畫!

    回覆刪除
  3. 應該兩個都吃阿
    我們去函館的時候就是中午吃kikuyo的丼
    下午再吃小丑漢堡~超爽的

    版主回覆:(11/15/2009 07:50:52 AM)


    我本來也是這麼想,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晚上因為太冷了,
    所以就跑去吃拉麵了XD

    回覆刪除
  4. 想當初我也再棒二森屋遍尋不著小丑漢堡,只好一氣之下走去金森倉庫旁的小丑漢堡大吃一頓。

    每次停留函館時,我們連宵夜都會是小丑漢堡耶~~小孩也很喜歡這家漢堡說

    版主回覆:(11/16/2009 10:17:18 AM)


    對阿!如果從商場裡面根本找不到阿!
    小丑漢堡很適合當宵夜,
    要搭夜車時在這邊等車也很適合^^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