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9年12月1日

09日本大移動Day6-4 - 租車漫遊北海道III(路途中的驚喜)

_DSC0025






租車馳騁在異鄉的國度裡,真的是一種很爽快的感覺,

往東往西,朝南朝北~全都可以由自己來控制決定,

沿著公路前進,沿途看到令人忍不住想要駐足的景點,

沒問題~停下車來吧!

0992

時間已經過了下午三點,國道上的車流相當稀少,

讓我這個平常其實蠻膽小的人,也敢放膽恣意打開閃示燈臨停在路邊。

(要注意交通安全喔!)

0996

離開了海岸邊的雷電國道,我們往南沿著羊蹄國道朝ニセコ開去,

北海道的夏天真的很棒,廣大的綠地,可愛的小屋~

此時還配上了從道路前端緩緩出現的羊蹄山!

羊蹄山真的跟富士山有點神似,難怪會有「蝦夷富士」之稱囉。

0998

就在為了羊蹄山的出現而開心,突然發現路邊出現了整排的向日葵,

雖然只是沿著道路種一小排,數量也不多,但我還是馬上衝下車去~

_DSC0002

要不是我們來的時間在八月底實在太晚,北滝町向日葵之里已經收攤了,

否則我一定會衝去北滝町看看那整片的向日葵的!

老公此時開始在旁邊碎碎唸,向日葵有什麼好驚訝的?

不過我覺得向日葵如此巨大,然而花瓣卻是柔美的黃色,

感覺真的就像一朵太陽一般的綻放,真的給人一種開朗的好心情呢!

_DSC0004

離開了這裡再往前開了幾分鐘,突然發現,左手邊出現一片向日葵花田~

雖然面積還稱不上花海,但是,還是快速的停好車衝下來。

_DSC0016

不過很可惜的是,因為在田裡人走不過去,

從適合人站立的角度一拍下去~大部分的花都是背對我們的呢!

_DSC0007

只有幾株可愛的向日葵願意轉頭看看我們XD

_DSC0008

接著來張特寫吧!

_DSC0017

繼續向前~一路的景色都令人感到愉悅,這樣開車的心情很好喔,

每次到一個覺得不錯的地方,都忍不住要停留一下下,整個走走停停阿!

_DSC0031

不過山上那明顯的一塊一塊,有時覺得跟四周景物不太協調呢。可惜了~

_DSC0040

話說,雖然決定了接下來的景點是要去神仙沼,

不過我大概也跟MARCH的導航有點不合,硬是找不到神仙沼,(日文太爛就別牽拖了XD)

我就隨便設定了一個地方,走到羊蹄國道就看到了路標,想說還好沒錯,

沒想到~在一個地方看到前方要轉彎的路標之後,過了好久都沒有真正要轉彎的路標,

但是,憑我的直覺,明明就應該到啦,所以我又回頭往原路的方向退回來找路口,

對日本的交通又不太熟,搞不太清楚到底道路能不能迴轉,

就這樣我在羊蹄國道上繞過來又繞過去了兩三回,才終於找到一個看起來長的像的鑽了進去,

幸好,最後證明真的是正確的,但是我已經大冒汗啦!

以後開車還是要把景點的GPS定位號碼記在身邊,靠景點的名字找太不可靠啦!

_DSC0069

就在我安心下來,沿著山路往上爬坡時,想說神仙沼到底多遠哪~

突然,空曠的前方突然閃過一個身影,急忙踩了一下煞車~

(在日本我都很膽小,開得很慢。。。)

原來,讓我們遇上了這位嬌客~

雖然馬上停車拿出相機,可是我很緊張耶,很怕他會不高興衝上來,

所以就在狂手震的情況下,拍下這張之後,就很膽小的匆匆溜走了XD

_DSC0045

沿著山路越開越高,剛剛來時的平地已經漸漸變成山腳下的景色了~

而遠方,應該就是早上去的積丹半島吧!

_DSC0071

就在沿著山路開了將近30公里的路程後,我們終於來到了神仙沼~

不過時間太晚了,停車場旁的賣店連大門都已經拉了下來。

_DSC0073

沒關係,賣店不是主要的目的,

時間不早了,趕快上路一探神仙沼的風景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