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9年12月31日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新年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2008Oct17113708_2152.jpg   


 


又到年末啦,感覺這一年過得好快好快~


這一年,多數宅在家唸書,


跟老公一起過著這樣的生活,朝夕相處,


原本有點忐忑,卻出乎意料的很美好,


說這種話很欠打,不過這種機會確實很難得,


畢竟經濟也是越來越拮据了XD


 


每到過年就是許願的時節,


真心希望明年能更加好好努力唸書,更能有美好的結果。


 


今年愛玩的兩夫妻又去了日本兩趟,很開心,


但到了年底卻發現完全沒有在台灣有任何一趟的遊玩,真是糟糕!!


台灣也很美,我是一直記得也這麼認為的,


不過呢~老公總是認為有時候旅遊需要的不只是美景,


看吧!他老愛罵我皇民化,我看他才是中了日本的毒啦!


說了這麼多,我還是很想去花蓮看油菜花!持續拉倨中~


 


講來講去到最後還是講到玩的事情,怎麼會這麼糟糕呢!!!


 


總而言之,終於要言歸正轉了,


2009這一年~無意中從噗浪上認識了不少格友,還蠻開心的,


也看著青樺幫越來越多人紛紛從新娘晉升為媽媽~很幸福的感覺,很替大家開心,


期待明年也有這麼多開心的事情!


 


接著更重要的,要感謝大家這一年來到我的網誌看我碎碎唸,


這一年從無名搬家到痞客邦,很多事情必須重新出發,


幸好很多朋友陪伴著我,還有大家意見交流所得來的經驗,


讓我能夠蠻快的對新家上手,在年底前點閱人次也破了11萬,


這些真的都要感謝大家喔!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


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夠更加順利,更加幸福美滿喔!


 


明年也請繼續收看A&C的不辣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