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9年12月7日

09日本大移動Day6住宿 - ホテルフィーノ札幌(Hotel Fino札幌)

吃過晚飯,我們就從小樽開車回札幌,

話說在開車途中一直很害怕自己開一開會開上札樽道(要收費的自動車道),一直緊盯著路標,

結果我還真的一路開上了陸橋,狀似要上札樽道的閘道口,害我嚇到大喊怎麼辦,

結果原來導航是要指示我從另外一個小道開下陸橋,道路又何必設計的這麼複雜咧?



到了札幌,老公理所當然的又跑去逛了好幾家開車才方便到達的BOOK-OFF,足足逛了半個多小時,

而我則很可憐的一個人跑去嘗試了第一次的自助加油,幸好一切順利,信用卡也沒問題,

回到日產租車還了車,我們就拉著行李準備入住此行第二個旅館「ホテルFino札幌」。




ホテルFino札幌從札幌站北口出來走幾分鐘就能到,

雖然不在熱鬧的南口那邊,但地理位置仍然算是不錯。

外觀~真的相當低調,要走近一點才能確定這到底是不是我們今晚要住的旅館。

_DSC0252

不過一到大門口,就發現大廳還蠻漂亮也氣派的阿!

_DSC0254

趁老公在忙check in的時候照一下挺有設計感的大廳,

椅子的顏色及材質都給人一種蠻溫馨舒適的感覺。

_DSC0255

check in手續完成後,我們拿著行李上樓,

電梯是有管制的,要刷房卡才能按下樓層按鈕。

_DSC0257

房間的空間並不大,但是潔白的床單以及稍有裝飾的牆面感覺還不錯。

_DSC0260

床是140公分寬的。

_DSC0261

桌子的面積不大,不過擺我的筆電是剛剛好。

_DSC0262

這裡還有PC專用的插座,並且不能提供PC以外的機器使用,

不太清楚為何會有如此的限制?是電壓有所不同嗎?總之我就拿來幫我的小NB充電囉!

當然也有免費的網路可以使用。

_DSC0263

桌上準備的種種物品。

_DSC0266

還有一個大吹風機用袋子裝著。

_DSC0264

玻璃杯以及沖泡飲品。

_DSC0273

另外還提供了一個皮套讓我們裝房卡用的,挺有質感。

_DSC0269

盥洗的備品,顏色還分為一黑一白。

_DSC0272

沐浴乳、洗髮精、潤絲精。品牌是POLA。

_DSC0275

整個旅館的感覺,就是還蠻有設計感的,

各種備品的準備也蠻貼心,而且與飯店的設計頗為搭調,

硬要說有什麼怪怪的,那大概就是浴室的毛玻璃吧,感覺整個就是怪。

服務方面也還不錯,至少服務人員都算是相當有禮,

以我們住宿的價格,真的沒有什麼好挑剔的了。



ホテルFino札幌

http://www.hotelfino.jp/sapporo/index.html

奶茶的住宿方案:一晚雙人房(DOUBLE房型、床寬140公分),不含早餐,兩人共5800日幣。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