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9年12月6日

09日本大移動Day6-6 - カレーハウスCoCo壱番屋@小樽有幌町店

這天的晚餐來到我們近幾次來日本都不會錯過的「CoCo壱番屋」,

分店可以從GPS上直接搜尋到,加上在不是大城市的地方幾乎都附有免費停車場,

成為我們租車旅遊晚餐很容易考慮前往用餐的地方,

再加上,雖然CoCo一番屋賣的似乎只是平凡的咖哩飯,但我跟老公就是很喜歡它的味道!

_DSC0243


一進門,裡面溫暖的燈光以及寬廣的空間讓人有一種還蠻舒適的感覺,

而且我也蠻喜歡非都市的CoCo一番屋幾乎都是沙發座位,

雖然在日本算是是蠻平價的餐點,但用餐的感覺很不錯。

_DSC0242

入座後首先是點菜,看到菜單上有北海道分店限定的湯咖哩讓我有點心動,

不過後來又看到新推出的野菜類咖哩,還我幾番掙扎,

最後想說乾脆這餐吃得清淡一點好了,於是就點了很簡單的野菜咖哩。

_DSC0235

雖然常常到CoCo一番屋用餐,不過這天有個新挑戰,

我們手上又有了在函館的市場裡買到的梨子,想請問服務人員可不可以幫我們切一下。

答案是可以滴~可是。。。沒有洗。

確實我們也只跟服務人員說請他幫我們切開而已~

是我們疏忽了,應該要先洗好的~算了,還是直接吃了!

_DSC0241

也許是店內空間不小,販賣物品的架子看起來琳瑯滿目,

不知道這些調理包吃起來味道到底如何,

偏偏在日本不會下廚,也不知道能不能帶回台灣(有肉),

至今仍然無緣吃吃看。

至於架子的對面~還有擺設轉蛋的機器咧!

_DSC0236

野菜咖哩。

_DSC0237

看起來就簡簡單單,沒有特別豐盛,

但是就是喜歡這裡咖哩的味道,濃郁咖哩香中帶著一點微辣,

再加上日本咖哩店常有的醬菜,配起來就會讓人吃得津津有味。

另外,也喜歡在這裡用餐的fu,像是家庭餐廳的那種氣氛吧!

_DSC0239

我想,下次去日本,我跟老公一定一樣還是會很想造訪CoCo一番屋吧!

畢竟,好像已經變成了去日本的一種習慣,不去就渾身不對勁呢!

(台灣的分店~則是完全被我老公打入冷宮了



カレーハウスCoCo壱番屋

http://www.ichibanya.co.jp/index.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