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9年12月21日

新玩意小嘗試~點點印拍拍卡體驗包

_DSC1038






其實,寫真書之類的產品,已經熱門了有好一陣子了!

早在第一次聽說有這樣的產品,就很想很想做一本寫真書,

愛旅行的我們,把自己的遊歷照片做成一本書,光用想像的就很誘人。

在去年準備婚宴的時候,

也幾乎決定要把我們的北海道行程做成寫真書放在現場,與婚紗照擺在一起,跟大家分享蜜月的點點滴滴,

然而,想是想過了,做起來~光是挑照片就難倒我了啦!

更別說是套版型,我這人超沒有美術天份的啦!怎麼套就是覺得很怪,很沒有美感@@



於是,雖然這種服務的網站越來越多,但最後都被我丟置一旁了,

直到看到拍拍卡的出現,真的令我有心動到,

因為這麼小的卡片,根本不需要美編,丟上去滿版就好了吧!

不過龜毛的個性又發作,想說不知效果如何,又想說拍拍卡好像實際也沒什麼功用,

又一路拖了下來~



十二月初在PLURK上亂晃的時候,突然看到肉拉的噗,

點點印在舉辦拍拍卡免費體驗的活動,連運費都免,這實在太讓人心動了,

馬上決定要衝一套體驗包來玩玩看!

但是當時不知道活動進行到什麼程度了,擔心耽擱太久會超過期限,

於是很匆忙的只挑了當時手中有的照片,所以這次的成品全都是今年夏天到日本遊玩的照片。

能夠訂到這份體驗包,要感謝肉拉的好心告知喔:)



前面囉囉嗦嗦的一大串,終於要進入正題了。

首先,拿到成品的那一刻,第一個感覺就是~好小喔!

雖然在訂購的時候已經知道它是不大,不過沒想到是這麼的小阿!



成品是用一個簡單的小盒子裝著,

其實我看過訂購正常版的拍拍卡的分享,是有比較大的盒子裝著,

我收到的可能是因為體驗包的關係,包裝就沒有那麼完全。

_DSC1039

先來看看厚度,感覺還算蠻有厚度的,應該不容易有折痕出現。

IMGP0739

接下來就讓我的拍拍卡亮相囉,由於是體驗包的關係,只能製作13張,

如果是正式版的就可以製作30張囉!

左邊的電池是三號電池,用來當比例尺,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卡片的SIZE有多小。

_DSC1033

仔細看了一下成品,基本上我還算挺滿意的,

色澤的感覺都算有顯現出來,

唯一比較不滿意的應該是函館夜景那張,也許夜景的亮度不容易印刷出來,

另外稍微深色的部分很仔細的看還是有一點網點的感覺,不過以平常距離觀看是沒有什麼問題。

表面有點霧面的感覺,是有比原本的顏色暗那麼一點點,但不嚴重。

紙張本身,不論是表面觸感、厚度、以及整體質感都還不錯,

第一次製作這樣的成品,拿在手上,還真是令人挺開心的呢!

_DSC1049

小小自high一下XD

_DSC1050

_DSC1052

被當封面的那張拍拍卡,背面翻過來會是所有圖片的預覽,

不過因為尺寸比例的關係,都只有中間的部分,兩旁會被裁掉。

_DSC1036

另外還可以編輯每張拍拍卡的共同背面,

因為是免費體驗,能編輯的東西比較有限,若是訂購正常版本,就能夠比較自由發揮了!

_DSC1037

第一次做這種產品,感覺還頗不賴,也有在考慮要不要再製作一組正式的拍拍卡。

不過,在那之前~還是得先想一下這組拍拍卡該怎麼使用比較好



原本的拍拍卡網址,可以跟電腦上的照片比較一下。






 




點點印

http://www.tintin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