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日本遊記總集篇」中

2009年12月19日

涼宮春日的消失 劇場版 新PV釋出

68f6b9f9.JPG 


 






 


 


看了預告真是令我熱血沸騰阿,超想馬上看到~


尤其時看到上映日期2010/02/06,整個興奮到不行,想哭。


但是~詳細搜查之後,沖繩沒有上映的劇院阿!!!!!


一整個跌到谷底了我~


京阿尼,看在我如此死忠的份上,


趕快追加沖繩的劇院啦!!!!!お願い!!!!!


 


如果讓我在沖繩看到消失劇場版,我就一定衝劇場版藍光啦!!!


 


PS:


京阿尼真的很愛搞梗,


還特地在12/18凌晨四點多(消失的重要時點)放上預告,


更神奇的是真的有日本網友抓到了那一刻,


佩服佩服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